伊能静首度开腔谈及感情问题 称最爱还是庾澄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首度开腔谈及感情问题 称最爱还是庾澄庆
2009年04月14日 13:41 来源:南方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与陈志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伊能静与庾澄庆公布离婚声明后,一直避免与传媒的正面回应,力图以沉默平息事态。但昨天(13日)下午,伊能静在香港接受了《志云饭局》的采访录制。据透露,伊能静在节目中首次坦言了与庾澄庆的感情经历,并表示他是自己的最爱。

  伊能静离婚后首度开腔谈感情

  在节目中,伊能静详细谈了她与庾澄庆的感情经历。她表示,双方都为这份感情付出很多,二人为了挽救这场婚姻,曾经共同做出了很多努力。她坦言,二人成长背景的巨大差异,是导致“离婚”的因素之一。同时,她也否认了黄维德是第三者的传言。

  庾澄庆叮嘱伊能静要“小心”

  据悉,伊能静对这次访问极为看重,4月12日便已抵达香港。被问及哈林对这次采访的看法,伊能静表示已和庾澄庆达成共识,对方还劝她要小心应对陈志云的尖锐提问,以及对敏感问题的措辞。

  陈志云送伊能静两份礼物

  由于这是伊能静离婚后,首度接受谈话性节目访问,故TVB对这期节目极为重视,不但接送的规格不亚于国际巨星,还特地安排并制作了一个展示伊能静成长历程的专题片。该节目将于本周六(4月18日)播出。陈志云更于录影前送上一篮复活节朱古力蛋及水晶后冠作礼物,令从小就有公主梦的伊能静开心不已。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