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中再次"红杏出墙" 王思懿:我不是"潘金莲"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剧中再次"红杏出墙" 王思懿:我不是"潘金莲"
2009年04月14日 15:27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思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需要太多,一个“潘金莲”足以让观众记住台湾美女王思懿。本周末,王思懿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开心晚宴》将在琴台大剧院上演。昨日,记者通过邮件采访了王思懿,已在内地安家的她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演戏是演戏,生活中的我很专一哦!”

  “红杏出墙”非本意

  从内地成名作《水浒传》里的潘金莲,到首部话剧《开心厨娘》里的倩倩,王思懿挑战自我的角色都有点“红杏出墙”。对此,她倒很坦然,“只是角色需要而已。作为专业演员,我会尽力塑造角色,而不会顾及其他。”

  此次来汉,王思懿不仅要把风情的一面再次展现在观众面前,更增加了内心戏,“这是一个受伤的女人,所有人都在骗她。喜悦、猜疑、愤怒、嫉妒……她的内心,是难以言述的。”在她看来,“这是现代都市女性不得不说的故事。”

  希望本色出演

  《开心晚宴》中,王思懿饰演的倩倩与老公的铁哥们玩起了偷情游戏。王思懿却说,她本来不想“出轨”,只想饰演厨娘,不过导演最终还是邀她出演女主角倩倩。

  这几年,王思懿在内地出演了不少影视剧,有柔美妩媚的,有仗义侠气的,她却有些遗憾,“每个角色都有一部分像我的性格,但真正最接近我个性的角色,至今还没有遇到。”那美女个性究竟如何呢?“其实我是一个直率开朗的人,特别希望出演这样的角色。”

  享受家庭生活

  从芭蕾舞演员到模特,从影视演员到话剧演员,从台湾进军内地的王思懿一路走来,精彩异常。她总结说,“我做舞者和模特时都很专注、努力,只是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转行。对我来说,每一次转身,都需要勇气;每一次从头再来,都需要付出更多的心血。”

  在这个成功女人的背后,同样有着一个始终支持她的男人。“他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享受他带给我的生活!”严密保护家庭生活的王思懿不愿透露更多,“明星也是普通人,也需要自己的生活。”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