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优则演片酬高 体操王子杨威将出演偶像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体育优则演片酬高 体操王子杨威将出演偶像剧
2009年04月14日 17:08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体操金牌选手杨威在献技。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偶像剧《网球王子2》正在上海热拍,两位女主角王子文和战青一也已于近日进组。制片人顾晓东透露,“网球天王”张德培将于5月上旬进组,角色定位是一个仙风道骨的幽默教练。剧组还锁定了林丹、杨威等多位国家队的奥运冠军。BOBO组合、吴建飞、 KIMI、李易峰等多位好男、“型秀”帅哥也将陆续进组拍摄。

  《网球王子2》制片人顾晓东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张德培将于5月上旬进组拍摄,出演六角队的教练。因为几支球队之间要进行激烈比拼,所以“张天王”在剧中将与美女教练王子文有非常多的对手戏,他们在剧中的角色也是老熟人。

  顾晓东谈到,张德培在剧中扮演的知名教练有一种仙风道骨的感觉,又会耍宝逗趣。虽然张德培不是专业演员,但顾晓东表示丝毫不担心:“张德培大场面见得多了,参加各种世界大赛,因此在展现大师风范方面肯定会得心应手。”

  另外张德培本身也十分开朗幽默,因此搞笑场景也不会有问题。顾晓东说,他们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和张德培的状态对剧本进行调整。关于片酬,顾晓东笑着卖了个关子:“反正肯定不低啦。”

  顾晓东还透露,剧组目前正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系,准备挑选国家队队员来充当演员,以展现这支“王者之队”的实力。不过因为中国男子网球队队员在世界排名较低,所以演员将会在体操、羽毛球、乒乓球等其他竞技项目的金牌运动员中挑选。据悉,羽毛球王子林丹、体操王子杨威等奥运冠军都被剧组的名单“锁定”。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