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许玮伦告别式暂定2月8日举行 三任男友表现不一

2007年01月31日 01:40

  在29日把许玮伦遗体送回台北后,其家人经过紧急商量,暂定于2月8日上午7点举行许玮伦的告别式。

  想当“女王力宏”

  许玮伦的遗体29日凌晨1点半从台中澄清医院出发送回台北,路途还刻意避开了车祸发生路段。家属将灵堂设置在卧龙街慈恩园,以许玮伦最爱的白玫瑰布置,典雅而高贵。包括王心凌、郑元畅、林韦君、贺军翔、杨丞琳等人在内的多方好友都到慈恩园哀悼许玮伦,不少人更是在现场哭成泪人。涉嫌肇事的黄姓货车司机亦前往致祭,但被拒绝内进。前望慈恩院悼念好友的贺军翔表示,许玮伦是音乐才女,前阵子她着手准备出唱片,曾问他会不会买她的专辑,还说自己要当“女王力宏”。如今,许玮伦的愿望再也无法实现。

  告别式以音乐会举行

  许家亲友经商量决定,暂定在2月8日上午7点举行许玮伦的告别式,会以结合公益的音乐会形式举办,由台湾著名音乐人黄韵玲为音乐会制作主题曲。家属还考虑将过去许玮伦的戏剧和广告演出画面剪辑成回顾纪念集,在现场播放,让她生前的好友与影迷们,能借着这些作品一起怀念许玮伦甜美的模样。许妈妈就透露,许玮伦十分喜欢大海,因此打算为爱女找一个面海的地方安置骨灰。

  车祸又现2大疑点

  对于造成许玮伦去世的重大车祸,警方在深入调查中发现新的疑点。警方在车祸两个撞击点采集残留的车漆发现,车子第一次撞击前根本没有刹车痕,车祸很可能因为驾车的助理打瞌睡,在撞击后才惊醒,然后刹车。据了解,最近许玮伦因赶拍《太阳的女儿》而在南投、台北两地奔波,车程长达五小时。一路上为了怕助理睡着,许玮伦每次都会陪她说话,让她保持清醒。

  此外也有媒体指许玮伦乘坐的MINICOOPER左前轮爆胎,钢圈边缘断裂25公分,引起警方高度重视。因为整起车祸发生起因,是由许玮伦的座车先擦撞公路内侧护栏失控后才引起;为什么会擦撞护栏,跟爆胎有无关联?种种迹象,等鉴定报告出炉就能还原真相。

  另外,许玮伦车祸关键人其助理林怡妏,昨天中午突然办理出院。据了解,林怡妏离院前,医护人员尝试问她,会不会返回南投老家、或北上去许玮伦灵前致意?她都一语未发,医护人员形容,她几是面无表情离去。

  三位男友表现不一

  现任男友 重情重义为女友招魂

  许玮伦前晚重伤不治,从台中移灵台北慈恩园,从外地回台的现任男友“平头男”一路相陪、一夜没睡,前天早上6时还陪许玮伦弟弟南下三义招魂,负责持招魂幡,显示他在许家两老心中占有重要地位。

  据悉,他和许玮伦远距离交往近半年,2人原计划农历年假期培养感情,不料,却是天人永隔。“平头男”约30岁,比28岁的许玮伦大2岁,目前继承家族贸易事业,长年在加拿大、大陆工作。

  前男友 仔仔没探望被指不厚道

  周渝民没有第一时间探望,只是送上花篮。有网友就指责仔仔关于不想被人说他炒作的言论很不厚道。有网友表示:“虽然能够理解周渝民的心情,但是听到一个和自己曾经如此亲密的人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怎么第一反应就是怕闹绯闻呢?”也有网友称:“周渝民这样的反应,我能接受但不赞同。毕竟她是躺在医院,他第一反应居然说是‘绯闻’。”但也有消息说,仔仔和大S有去医院探望,逗留了20分钟。

  前前男友 李威追灵车送伊人

  许玮伦生前曾向友人诉说,一生最爱李威。虽然两人情已逝,但李威获悉许玮伦出事后,即放下工作赶往台中,并托堂弟带DVD到医院表心意,在许玮伦挣扎生死边缘同时,李威难过得不吃、不喝、不睡。当听到许玮伦死讯后,更是崩溃痛哭。

  在许家人将许玮伦遗体从台中运回台北时,李威也迅速驱车跟随灵车返回台北,盼能护送前女友最后一程。(来源:信息时报)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