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宝强被曝常爬墙偷看女人 年龄改小了好几岁

2008年01月24日 11: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1月6日,艺人王宝强在北京出席第二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新闻发布会。王宝强近日因出演电视剧《士兵突击》和冯小刚的电影《集结号》而人气急升。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7年是许三多年,同样也是王宝强年,王宝强逐渐树立了他在影视剧中憨直、可爱、质朴、坚韧的独特形象。爱屋及乌,许多人很自然地把王宝强同所饰演的角色画上了等号。但是,曾被王宝强称为“大哥”的特型演员(身高1.28米)陈三木日前揭秘了许多内幕消息,包括王宝强的真实年龄、改过几次的名字等一些“陈年往事”。这让王宝强在影视剧中表现出来的憨直、可爱、质朴、坚韧的形象画上了一个问号。

  人红了就变了

  陈三木与王宝强相识于2001年,两人同为当时影视圈“北漂”大军中的一员,王宝强走红之后,陈三木发现越来越难联系到他了,跟他通电话,王宝强一会儿说他在云南,一会儿说他在新疆,一会儿说他在贵州,就是不在北京,还总是说:“大哥,我改天请你吃饭!”后来就干脆不接电话了,陈三木与王宝强也就彻底断了联系。谈起王宝强成名前后态度的变化,陈三木并没有太多的怨言,但替王这种“翻脸不认人”的做法感到惋惜:“你在最困难时我帮助过你,等我困难的时候,没想到你变得那么快。这样太傻了……如果再遇到困难的时候就没人理你了。”

  年龄:改小好几岁

  王宝强2003年在高两河村住的时候才20出头,王宝强认真地跟他说:“哥,其实我为了不显老,把身份证改小了几岁,今年我已经24岁了。”以此时间类推的话,王宝强今年的实际年龄应该是29岁,但目前网上关于王宝强的各种官方资料显示——生于1986年,今年才22岁。

  名字:改了好几次

  在陈三木的印象中,王宝强最早也不叫现在的名字,印象中好像看到他身份证上有过“王保强”、“王保祥”这样的名字,只是后来才叫了“王宝强”。

  偷窥:被人发现

  陈三木虽然跟王宝强住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但他还是从其他群众演员那里听到不少关于他的传闻。据说,王宝强爬到墙上偷看女人。陈三木还听房东说过,在他和王宝强住在一起之前,王宝强经常带女朋友回房间,后来演了《天下无贼》之后,就和这个女朋友分手了。钟乐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