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宝玉出炉导演不知 网友劝李少红效法胡玫辞职(图)

2008年02月27日 11:1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宝钗的饰演者白冰被网友认为"太风尘"。



黛玉的饰演者姚笛已经27岁。

  前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投资方北京华录百纳公司总经理刘德宏在上海透露,大家最关注的宝玉人选已经确定,是一个20岁、从小学习戏剧的艺术团新人。不过随后记者致电一直负责《红楼梦》宣传工作的王先生(导演李少红公司职员),他表示自己不清楚此事。而有媒体同行致电李少红本人,她也回应说:“刘总还没告诉我(宝玉的新人选)是谁。”一个宝玉,投资方和导演却各有说法,其中又有何玄机?炒作,还是又一轮的投资方与导演制作方的矛盾凸现?

  投资方称

  宝玉已锁定20岁新人

  据上海媒体报道,25日刘德宏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表示,一直悬而未决的“贾宝玉”人选已经尘埃落定,受青睐的是一位艺术团的普通男孩,今年20岁,从小学习戏曲长大,戏曲的身段和唱腔功底很好,而且从未拍过任何影视剧。刘德宏还表示,这个“宝玉”是大家一起选的,并不是李少红一人看中的。事后记者就此事致电刘德宏,他表示确定20岁新人演宝玉是实情,自己正在登机,关于宝玉人选的情况暂时就说那么多。

  之后华录百纳副总罗立平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未待记者说明来意便表示,“你是问《红楼梦》宝玉的事情吧?一切以刘总的说法为准。”他说,新版《红楼梦》开机在即,宝玉人选肯定是确定了的,至于详细的情况开机时会公布。

  导演李少红表示不知情

  此前,自“红楼梦中人”选秀结束以及李少红接手新版《红楼梦》后,李少红的荣信达公司便一直负责该剧的宣传工作。在得知投资方宣布宝玉人选出炉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负责该剧宣传的王先生,他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做另一部电影的宣传,对于《红楼梦》宝玉的这些情况一点也不清楚。而有同行致电李少红询问宝玉情况时,李少红用短信回应自己毫不知情,“刘总还没告诉我(宝玉的新人选)是谁。”

  一位一直在《红楼梦》剧组工作的知情人员则向记者透露,现在有50多位新人(包括选秀演员在内)正接受培训。其实“小”宝玉和“中”宝玉人选已经有眉目了,现在就差“大”宝玉还没谱,但是在接受培训的新人中并没有这么一个20岁又擅长唱戏的男孩,“李少红不知情也很难说啊,很多时候肯定是投资方更有权力确定演员人选,至于导演只不过是承制方而已。”

  网友呼吁

  李少红效法胡玫辞职

  “宝玉人选圈定20岁新人”以及李少红导演不知情的消息一出,网友便吵翻了天。首先有网友认为如果这位宝玉属实,那么与年龄较大的“林妹妹”姚笛以及“宝姐姐”白冰也太不相称了,“这个20岁的是‘大’宝玉还是‘中’宝玉?如果真是他来演,那么这几位演员将是20岁的宝哥哥、27岁的林妹妹和22岁的宝姐姐,简直乱套了!难道曹雪芹那个时候就知道流行‘姐弟恋’了?”“真搞笑哦,这么年轻单纯的宝玉配那么风尘的林妹妹和宝姐姐?”

  更有网友分析认为,这个事件或者是投资方的一次炒作,搞噱头;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导演和投资方在演员人选方面选择不一致,甚至彼此之间已经产生矛盾,以致投资方单方面公布情况。所以部分过激网友认为如此新版《红楼梦》简直是在恶搞,因此建议导演李少红应该效法胡玫辞职,“得,(宝玉)又是一个走后门的演员,不知长得啥样,少红导演你干脆也辞了吧。这片子是没法导了。”“明智的导演和演员是赶快离开!”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