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英皇向法庭申请"禁制令" 正式控告梁洛施违约

2008年04月07日 09:2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一月十一日,风靡全球、代表着现代流行综合创作文化的超级小名模“Blythe大头娃娃”六周年世界巡回展览在香港举行。歌影红星梁洛施出席活动并展示其设计的名为“XXL Blythe-Lost in NY City”的“B女”公仔。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英皇娱乐正式向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控告旗下艺人梁洛施违约,起诉书由资深大律师陈志海撰写,内容指被告梁洛施及其监护人于2001年6月至2006年11月期间,跟原告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签下五份合约,当中包括录音合约、经理人合约、艺人合约及两份补充合约等。

  原告指被告于三月廿七日透过律师发信给原告,指双方合约“不再具约束力”,并意图不再履行合约。原告认为有违约之嫌,故要被告作出赔偿,更向法庭申请禁制令,禁制被告从事未符合合约内容的电影、电视、广播及广告等娱乐事业工作。

  另外,有消息称,梁洛施早前已向法庭申请,要求法庭裁定跟英皇的合约存在不公平条文,这是属不合理。律师邓达明解释,指梁提出的是声明(declaration),不是呈请(peti-tion),因梁是受合约约束的一方,邓律师认为合约有不合理条文,则可提出声明,要求法庭宣布合约无效。

  至于索偿,邓达明表示,这是英皇指梁没有履行合约责任,要求她赔偿损失,索偿和声明,两者并无高低之分,只是性质不相同。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