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顾长卫与中戏校花交杯酒照片曝光 蒋雯丽罢工?

2008年04月22日 10:42 来源:成都商报


    2008年4月19日,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到广西南宁宣传电影《立春》。有记者问蒋雯丽,拍广告、电视剧和电影,自己最喜欢的是哪一个?蒋雯丽说最喜欢的还是电影,不是因为丈夫顾长卫的关系,而是因为电影是她儿时的梦。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夫唱妇随,这本应该是电影《立春》宣传的一大卖点,但这部严肃的文艺片却在宣传过程中屡屡遭遇“绯闻”,先是传出张静初和顾长卫的绯闻,冲淡了电影的主题,让顾长卫夫妇在宣传过程中非常不悦,昨日,网上更是惊曝顾长卫和中戏校花喝交杯酒,蒋雯丽生气抵制《立春》宣传的消息。对此,昨日顾长卫和蒋雯丽夫妇携手在北京参加了一个《立春》的观后座谈会,以实际行动击碎了传言。

  导火索:中戏美女贴出交杯酒照片

  据报道,这次事件的导火索是卢思思的一篇名为《思思和顾长卫的交杯酒》的博客文章,这篇博文发表于4月7日,并张贴了几张生日聚会的照片,其中有她与顾长卫手挽着手,高举酒杯,正欲将酒送入自己口中的照片。此外,还有两人坐在一起,卢思思挽着顾长卫手臂的照片。据悉,卢思思的生日聚会是在深夜举办的,到场庆贺的除了她的同学和朋友外,还有两位著名导演:张杨和顾长卫。

  网上的消息指出,4月7日贴出的照片,影响到了半个月后电影《立春》的宣传。据说顾长卫的妻子蒋雯丽看到对方如此高调(照片和博文标题都很具“杀伤力”),突然取消了《立春》的后续宣传活动,留下顾长卫一人独撑场面。在面对记者提问时,顾长卫一谈电影就激情满怀,一提蒋雯丽却满脸尴尬,支支吾吾说她“临时有事不能来”,并表示“后续宣传肯定要做”。

  卢思思撤下图片 否认知道此事

  卢思思号称中戏校花,大二开始就在外接戏,目前她已经排练完毕业大戏《潘金莲》,并担纲女主角,之前还接演过田壮壮的电影《小城之春》,在里面饰演戴秀,此外,她还参与了《荣归》《百年荣宝斋》等电视剧的拍摄,但名气不是很大。

  记者昨日联系到当事人卢思思,她称自己正在昌平拍戏。在电话中,卢思思听记者提到这篇报道,以吃惊的口吻回应说:“是吗?我怎么不知道这条新闻?”按照记者提示,卢思思在网上搜寻了相关报道,她承认:“顾导那天确实来了,他能来我很高兴。”“到底你们两个有没有喝交杯酒?”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卢思思沉默了几秒钟,说:“我现在在拍戏,别的事情真的不清楚。”记者追问:“网上好像已经有了你对此事的回应,你说交杯酒只是个玩笑。”卢思思再一次惊讶地说:“我有回应吗?我从没说过。”随后,她匆匆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这篇网络新闻的作者周先生,他表示,网上的那些图片是从卢思思的博客里找到的,当时他正面采访了卢思思,卢思思也进行了回应。她表示并非有意破坏顾老师的家庭和谐,“那天看到这么多朋友来太开心了,图片也是助理放到博客里去的,如果给顾老师和蒋老师造成麻烦我很抱歉。”至于为什么要和顾长卫喝交杯酒,卢思思解释说:“大家玩得很HIGH,开个玩笑,完全没有别的意思”。

  据说,顾长卫方面看到照片后很生气,打电话给卢思思,卢思思便将博客上关于生日当天的图片全部撤下来了,后来大概又觉得这样做有点欲盖弥彰,所以又放了一些当天现场的照片上去,但再也没有和顾长卫“喝交杯酒”的那几张照片了。周先生说,卢思思方面肯定是因为压力过大,所以目前想回避这个问题,因此才称自己不清楚此事。

  顾长卫夫妇用行动击碎传言

  对于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绯闻,《立春》发行方保利博纳的宣传人员显得有些无奈:“其实我们真的不好说什么,但我知道蒋雯丽是因为身体太累才取消最后几站的宣传,不是因为什么绯闻。”记者随后致电蒋雯丽,她的助理接听了电话,表示蒋雯丽正在工作,而顾长卫的电话也无人接听。记者在蒋雯丽的姐姐蒋雯娟处得到了答案:“顾长卫导演和雯丽正在参加北京艺术院校大学生座谈《立春》的活动。”对于网上的这个消息,蒋雯娟表示:“这个问题不必回应,他们此刻正在宣传《立春》。那个传言只会不攻自破。”记者 潘媛

  

编辑:程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