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胡军成立电影工作室 辟谣王京花没有离开橙天

2008年04月23日 15:50 来源:沈阳晚报


    四月十三日晚,第二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胡军(右)等作为颁奖嘉宾出席。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澄清王京花没有离开公司,捎带着澄清了自己没有离开公司的打算;对于自己的一贯“硬汉”形象不认同;为在新片中能出演一直想演的强盗角色而高兴。日前,胡军就热点问题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澄清:王京花没离开橙天

  日前,精英刊物《VOGUE服饰与美容》男士增刊《Vogue Men's》庆祝酒会在上海举行,胡军、瞿颖、吴佩慈等参加了当晚的酒会。作为当晚惟一的男艺人,胡军以灰色西服、蓝色衬衣亮相,即时成为酒会的焦点。在活动现场,胡军接受了采访。

  知名经纪人王京花要离开橙天的消息传出后,有人猜测,胡军也会随即离开。当晚胡军特意强调:“没有的事,王京花还在橙天。至于我,我目前和橙天还有经纪约。不过我成立了一个电影工作室。经纪约和工作室不矛盾。做了这么多年的演员,也有很多沉淀,通过工作室,可以拍自己更想拍的电影。工作室更像一个制作公司,主要筹集剧本,拍电影。我未必会自己导演或者演出。”

  入行已近20年,《蓝宇》之后,胡军就鲜有优秀的电影作品。胡军表示,《蓝宇》之后他就很少拍电影,不是因为剧本不好,就是因为角色不喜欢,他是近两年才开始又接拍电影。谈及自己正在拍摄的电影《苦竹林》,他出演了一个一直想演的角色——强盗:“主要是剧本好玩!很放松,很过瘾,又幽默。有更深刻的东西在里面。”对于以前一直红不起来,胡军的解释是:“时候未到。”

  期待:让大家更喜欢我

  因其1.85米的身高和男人味十足的外形,近年来胡军出演的角色多是乔峰一类的大侠或硬汉。当晚的酒会有许多互动项目,为立体再现杂志内容,活动现场被布置成了一个小型的男士时尚生活体验嘉年华,而双鱼星座的胡军的表现如鱼得水。那么胡军心中的时尚与男人味是什么? “如果说男士保养,我认为最重要的是饮食和运动”胡军眨着眼睛笑着说, “而我现在过了35岁了才明白,男人味其实不是什么大侠或者硬汉。别人老是说,胡军,你是个‘硬汉’。可能他们看我个子很高,就算是1.6米的男人也可以是硬汉,‘硬汉’应该是内心。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块最脆弱最软弱的地方。对于我来说,我最喜欢的也不是乔峰。乔峰几乎是完人。我比较喜欢《惊涛》里我扮演的那个军人,他是那种知识型的、潇洒的军人,有时候又特别固执己见,脾气暴躁,但很坚持自己的理想,和我挺像的。”

  “争取做得一年比一年更好,让喜欢我的人们越来越喜欢我。”不过,采访最后做“总结”发言的胡军,话却说的很“硬汉”。记者 关力制

  

编辑:程娟】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