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洛施玩失踪 黄百鸣电影公司正式起诉英皇毁约

2008年05月06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香港影视红星梁洛施。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6日电 梁洛施搭上李泽楷后,立即飞上枝头,爽约兼失踪,连累东方电影新片《深海寻人》没有女主角拍海报,又没人唱主题曲,损失惨重,老板黄百鸣已决定今日正式入禀控告英皇娱乐毁约。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梁洛施(Isabella)自去年拍摄《木乃伊3》,经杨紫琼撮合认识富豪李泽楷后,闹出“洛楷恋”,从此飞上枝头,大玩失踪,连累一手栽培她的英皇娱乐。有传其绯闻男友李泽楷不惜大洒金钱撑女友打官司,更搞出连串事端。最新受害者就是东方电影,因为梁洛施失场导致电影公司损失惨重。

  东方电影老板黄百鸣透露当日签约时,英皇高层霍汶希(Mani)特别加入条款,要求电影海报上梁洛施与李心洁的肖像要一样大小,而且梁洛施有优先权唱主题曲,目的是让梁洛施的权益受到保障。但3月份拍海报时,梁洛施临时失场又失踪。主题曲没人唱,只好以纯音乐代替。

    霍汶希保护梁洛施却换来被控告,东方电影老板黄百鸣说:“导火线是霍汶希加了条款,这部戏6月12日上映啦!现在没人唱主题曲,要另外花钱找人制作纯音乐顶上,没歌在卡拉OK唱,又少了一个宣传途径。海报又没梁洛施,不可以用李心洁一个人,否则会被英皇告我们毁约。现在送去戛纳电影节用的海报,只可以用一张女人的模糊剪照顶住先。律师看过合约,认为对我们很不利,所以要作出行动。”

  打官司花费浩大,黄百鸣无奈地说:“损失多少钱要等律师正式入禀才知,原本想同英皇私下沟通解决事件,息事宁人,但东方电影是上市公司,要向股东交代,所以必须循正式法律途径处理。”他愈讲愈生气:“现在什么Promotion(推广)都没有,如果一早知没Isabella的话,随便找第二个来拍都行啦!”

  而英皇行政总裁吴雨说:“交由律师处理,无论最终责任落在艺人身上还是怎样,都是要交由律师跟进。(除东方电影之外,还有其他公司控告吗?)不排除这个可能性……总之全交给律师处理。”至于《木乃伊3》所属的安乐电影公司的陈小姐说:“因为这部是西片,暂时未接到有关指示。(宣传时找杨紫琼帮忙找梁洛施?)电影8月才上映,宣传内容未定。”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