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不靠"卖"私生活赚钱 哈莉·贝瑞秀爱女照片(图)

2008年07月23日 17:06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看到安吉丽娜·茱莉的明星宝宝照卖出1100万美元的高价,别说普通人震惊,就连其他好莱坞明星妈妈也眼红,忍不住说几句风凉话。昨日哈莉·贝瑞外出购物时,主动向店员炫耀自己爱女的照片,她还说,已经决定不卖宝宝的照片给狗仔,这和另一位刚当妈妈的好莱坞大腕妮可·基德曼的做法完全相同,二人成立了个不赚宝宝钱的“巨星阵营”,共同抵制安吉丽娜·茱莉的高调做法。

  据悉,目前有两家美国杂志正在争夺茱莉孩子的独家曝光照片,而这对全世界最受瞩目的双胞胎照片,以1100万美元的高价卖给了美国的一家媒体,比茱莉第一个亲生女儿希洛的照片足足贵了2倍。茱莉表示,这笔收入将全数捐献给人道主义事业。反正孩子生出来了,你也不能给藏在床底下,迟早要抱出去要被人拍到,与其让人 家拍去赚钱,还不如自己来赚这笔钱。其实明星的私生活曝光,但凡结婚、生子这种喜事,他们估计不会有隐私被侵犯的感觉,反而更沾沾自喜,就好像冯小刚当年《甲方乙方》里面那个明星,没有人找她签名了,没有人缠着她了,这才体会失落。这次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也曾经有媒体悬赏30万求现场照片,结果还是泽东公司(俩人经纪公司)颠颠地把照片传给了媒体,有人要晒,有人想登,何乐而不为?

  明星晒私生活要跟媒体要钱,这事情不容易做,首先您得是巨大的腕儿(光有巨大的自信可不行),像“陆涛”就不成,没卖出去;其次你收了钱不能自己偷偷花了,这样显得掬气,您怎么高调地收来也得同样高调地给捐掉。不然大伙儿会说,看,那么大明星这点钱也在乎!

  肯花钱的媒体也难找,首先要存在一个娱乐产业高度发达的地方,发达到已经有全世界的人为杂志砸出去这笔钱买单,然后还要有个旗鼓相当的竞争对手,两家展开拉锯战,争夺江湖地位。要是您一家独大,这就又改明星哈着你了,也不成。

  明星卖私生活,好还是不好,这事无需妄下定论。反正在ebay上,有个澳大利亚的普通中年男人,已经夺人眼球地将自己的生活打包给卖了,据说连工作都算在其中,买他后半生的人,可以立时去他打工的商店上班。这个普通男人的普通生活,叫价已经达到了220万美元,这个数字,也不比安吉丽娜·茱莉的宝宝照便宜多少!

  竞报记者张暄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