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与绯闻男友父母同时亮相 赵薇:王励勤私下很安静

2008年08月22日 11:02 来源:青年报




    7月17日,安徽省芜湖市举办“赵薇奖学、助学基金”发放仪式,芜湖籍著名影视演员赵薇回到家乡为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颁发奖、助学金。截止到目前,赵薇奖学助学基金共奖励和资助368人,计22.66万元。 中新社发 陈立希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下午,王励勤在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单打第三轮比赛中轻松获胜,比赛过程中脸上始终挂着笑容的他,看起来很是兴奋。昨天晚上,王励勤的父母受邀来到东方卫视的《喝彩!北京奥运》节目,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儿子的支持。同时现身昨晚直播节目的,还有赵薇、庾澄庆、张卫健等明星。

  舞台上的赵薇,一身运动装很是活力四射,而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为王励勤的好朋友,赵薇也十分诚恳地希望大家给运动员们最纯净的比赛环境。

  之前参加了央视为北京奥运专设的节目《荣誉殿堂》,昨天又飞来上海为《喝彩!北京奥运》献声,看来,一直自称没什么运动细胞的赵薇,还是身体力行地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奥运。一身紫红色运动服,加上简单的马尾辫,让性格本就大大咧咧的赵薇看起来又平添了几分俏皮可爱。她向记者透露,因为北京奥运的关系,已经很久不去健身房的她又重拾了这一业余爱好,“以前忙起来总是会忘记去,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没规律。现在受到奥运的感染和鞭策,接连去了好几次健身房,感觉出一身汗也很爽。”

  不少明星都为了这次的奥运会,腾出了这段时间,不安排任何工作,只专心地做个观众,赵薇也不例外,身在北京的她,就算工作再忙,也不会错过任何一场自己关注的比赛,“北京现在到处都有大屏幕、电视机,无论是工作的时候还是吃饭的地方,都能很容易看到比赛。这种感觉真好。”赵薇告诉记者,前几天还有朋友送了她两张女排决赛的票。谈到自己关注的奥运比赛时,赵薇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举重,“我觉得那些举重运动员训练起来特别艰苦,很枯燥,但是却依然能坚持不懈,最终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实在是很为他们感到骄傲,也很感动。”

  都说文体不分家,体育明星和娱乐圈的往来也一直比较频繁,不少明星也都有相熟的运动员朋友。昨天,当被问到有没有关系还不错的运动员朋友时,赵薇回答道:“林丹和郭晶晶。”可能是之前的一些传闻令她多少受到点困扰,赵薇犹豫了3秒钟才勉强吐出了另一个大家期待的名字——王励勤。这三人都是奥运赛场上表现出色的冠军,这也让赵薇自豪不已,甚至脸上掠过一丝得意的表情。她还忍不住评价起这几位好友来:“林丹的个性很率直、很男人,平时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的。郭晶晶是个很文静的女孩,跟她聊天基本总是一问一答式的,她话很少,我倒反而是跟她的男朋友更熟悉些。至于王励勤,他私下其实是个很安静的人,并没有赛场上那么激情洋溢。”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