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非诚勿扰》葛优造型曝光 日本大叔"醉酒当歌"

2008年11月13日 16:3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11月12日,在刚刚曝光的《非诚勿扰》花絮中,葛优戴着“日本大叔”的玩具五官,造型十分卡通。此前曝光的《非诚勿扰》预告片和海报都主打深情、忧伤感,《非诚勿扰》拍摄至今终于首次爆出喜感元素。至于这段情节的具体内容,出品方华谊公司始终三缄其口,《非诚勿扰》对爱情的表达有意突破轻喜剧范畴。制片人王中磊表示:《非诚勿扰》不是轻喜剧,而是“重情剧”。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特约记者 金山)葛优K歌到底什么样?在刚刚曝光的冯小刚新片《非诚勿扰》花絮视频中,好奇的观众可以一睹葛优“醉酒当歌”的一面,不过这一面有点特别,因为葛优戴着日本大叔的玩具五官,造型十分卡通。

  从花絮来看,这段“歌舞升平”的情节发生在北海道的一间小酒馆,穿着和服的葛优被拧上了一个塑料鼻子,鼻子上连着一副黑框眼镜和两道浓眉,下面还有两撇八字胡,一皱鼻子就能联动,逗得舒淇哭笑不得。

  至于这段情节的具体内容,出品方华谊公司始终三缄其口,不过联系之前透露的“葛优化身发明家”新闻,似可断定葛优在片中的鬼马表现不只这一处。

  花絮中还有一段舒淇牵手葛优的深情戏,从导演冯小刚讲的戏来看,是要求舒淇主动抓住葛优的手,几秒钟后葛优撤开。一个简单的镜头即使在拍摄过程中也笑料不断。冯小刚对葛优打趣说:“别弄十几条(胶片)拍不过去啊!”葛优打赌说:“我估计你一条就过了。”结果真如其言,“看见没有,一条过了吧?”

  与这些“不着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无论在预告片还是花絮中,舒淇都表现得深情款款。笑料百出背后,是冯小刚作品中前所未有的深情与执著。不同于以往冯氏喜剧在观众中的印象,《非诚勿扰》对爱情的表达有意突破轻喜剧范畴。制片人王中磊表示:《非诚勿扰》不是轻喜剧,而是“重情剧”。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