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成龙新官上任先拨款 拉周杰伦入会传递慈善(图)

2008年12月29日 17:09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又是那身白色唐装,又是一个慈善头衔。昨日下午,成龙以“志愿者真情基金荣誉理事长”的身份亮相在北京卫视公益真人秀节目《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启动仪式上。虽然近年一直奔走于国内国际的慈善活动中,但是,成龙说:“慈善就在今天。”

  “新官”成龙拨款100万

  《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号称是中国首次采用国际最为流行的真人秀,全景记录志愿者救助行动,并将超级明星和企业家支持等多种元素巧妙组合,真情记录“好人”们命运得以戏剧化发生转变的全过程。节目还未开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北京电视台为此又专门成立了“志愿者真情”基金,用于节目中遇到困难的真情人物。

  昨日,新官上任的成龙立刻落实行动,接受聘任的同时,现场从“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中拨款100万人民币给“志愿者真情”基金作为支持。

  “不是挂个名就扭头走”

  近年明星们参与的慈善活动越来越多,确实说不清,到底是慈善秀,还是秀慈善,秀与慈善究竟谁为先。昨日,除国际巨星成龙外,两位内地一线男星陈宝国和孙红雷也盛装亮相,接任“名誉副理事长的称号”,近来因升为父母而甚少亮相的佟大为和蒋勤勤也亮相担任“基金名誉理事”。陈宝国似笑非笑的,甚是幽默又甚是严肃地说:“名誉副理事长是我这辈子接受的最高职位了,所以我绝不敢有所放松,一定尽到责任。”

  成龙说:“我成为志愿者真情基金的名誉理事长,绝不是来挂个名就扭头走人的,我一定会为这个基金实实在在地做一些事情。”成龙说,这些年做慈善,对他改变最大的是就是做人,“平和了,脾气少了”。

  拉周杰伦入会传递慈善

  成龙还电话连线周杰伦,拉他入会。

  据悉,昨天下午周杰伦刚下飞机,节目组就安排成龙用手机与周杰伦现场连线。不过,因为周杰伦正在机场取行李,手机几次未能接通,成龙喊了数声“杰伦”,都未得回应。稍感尴尬的成龙颇显大将之风地自我解嘲:“哇噻,好复杂。”最后手机终于接通,周杰伦听到成龙声音即喊大哥,成龙当即拉周杰伦入会效力,周杰伦立即应允。见周杰伦在大哥面前如此乖,台上台下的嘉宾都笑作一团,成龙说,希望能拉更多人传递慈善。 竞报记者郭慕华/文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