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明星"健康指数"出炉 陈冠希赵薇排名靠后(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8明星"健康指数"出炉 陈冠希赵薇排名靠后(图)
2008年12月31日 15: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10月19日,作为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电影周在东京台场隆重开幕。著名导演吴宇森携《赤壁》剧组主创人员梁朝伟、张丰毅、林志玲、赵薇、佟大为及陈凯歌、冯小宁、巫刚等内地影人悉数到场与日本观众交流。图为赵薇在电影周开幕式上与到场观众交流。 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承认曾拍摄过大部分最近流传的私人相片,这批相片曾被人偷去并恶意上载到互联网。他并表示,将会先尽心尽力去履行手头上已承诺的工作,之后会退出娱乐圈。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由某著名杂志发布的“星尚榜”公布了其第二季的明星健康指数排名。记者了解到,此处的“健康”并非指明星的身体健康,而是综合了明星的社会认知度及社会形象所创立的衡量标准。在参与榜单排名的100位明星中,“小燕子”赵薇、“星女郎”黄圣依等均排名靠后。

  此次榜单的调查经由权威机构CTR(央视市场调查)发起,范围波及京、沪、穗三地,调查人群从15岁到45岁不等,从社会责任感和生活态度等共计七个方面全面考察了公众对于明星的认知度。赵薇在此次评选的各项指标都表现得极不平衡,其中近年来传出的不少负面新闻对她的舆论形象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导致三地不同类型的人群都对其排斥度较高。而刚刚与梁朝伟大婚不久的刘嘉玲,也并未摆脱早先代言某化妆品所造成的“代言门”阴影,排在榜单的后列,因为由她所代言的广告产品至今仍得不到消费者的信任。

  据悉,影响明星“健康”指数的主要原因有如下几点:陷入情色交易传闻、专业水平低、代言劣质品牌等。曾经排名靠前的陈冠希就因“艳照门”事件,“健康指数”直线下降。而以黄圣依为首的多位年轻偶像因其自身定位的不明确,造成了公众对其专业能力的质疑。在众多评定指标中,明星的社会责任感最被调查者所看重,成龙、李连杰、刘德华等老牌明星就因为始终不遗余力地投身慈善事业,而成为了人们心目中健康明星的榜样,分别名列榜单的前位。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汤华

【编辑:李季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