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名人榜:巩俐成"收入与曝光率反差最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福布斯名人榜:巩俐成"收入与曝光率反差最大"
2009年03月18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2月2日,国产品牌美的小家电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约国际影星巩俐为形象代言人。巩俐在最新广告片中饰演性感主妇,推崇时尚优雅生活理念,艳惊全场。 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8日电 昨天,著名的《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公布了2009年的“名人榜”,这份榜单是根据收入和曝光率两项指标决定,从榜单可见,有几位明星收入与曝光率形成极大的反差。

  巩俐4400万的收入完全名列第5位,但她的曝光率排名仅为第42位,这两者的巨大反差直接让她仅排名第12位。而在上届榜单中,巩俐收入仅有3400万元,却仍然名列第11位。

  同样情形的还有郎朗、李云迪。虽然郎朗的收入以9100万居收入排名第三位,但第75位的曝光率,还是将他综合排名拉至第23位。

  而去年收入为3800万的李云迪也如此,即使他收入排名稳居第6位,但第96位的曝光率排名还是将他的综合排名拉至第36位。

  但李宇春则是另外一种“极端”。李宇春的收入仅以651万居收入排名第55位,但第9位的曝光率排名,让她的综合排名攀升至第26位。

  和李宇春类似的还有王宝强。她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的出色表现,让自己的曝光率排名第16位。即使去年仅进账530万,但他的综合排名还是跻身前5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