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威利斯迎娶模特女友 前妻黛咪观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布鲁斯·威利斯迎娶模特女友 前妻黛咪观礼(图)
2009年03月23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黛咪·摩尔(右起)、艾希顿·库奇及女儿塔露拉、露茉祝福新人。
哈里森·福特(左)与小22岁的卡莉丝塔·佛拉克哈特订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3日电 好莱坞喜事连连,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昨在加勒比海岛迎娶小24岁的名模女友艾玛·海敏(Emma Heming),结束9年的单身汉生活;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也和爱情长跑多年的女友卡莉丝塔·佛拉克哈特(Calista Flockhart)订婚,即将共结连理。

  据台湾媒体报道,54岁的威利斯和30岁的艾玛交往1年,昨在“Parrot Cay”度假饭店完婚,前妻黛咪·摩尔偕同老公艾希顿·库奇及3个女儿观礼,麦当娜也受邀观礼。他很低调,许多婚礼细节都尚未曝光。

  威利斯2000年结束与黛咪的13年婚姻,黛咪再嫁小15岁的艾希顿,他不甘示弱,这几年四处猎艳,对象全是小他20几岁的美眉,外界原认定他和艾玛只是玩玩,没想到他很认真,去年9月便到卡地亚挑选订婚戒。艾玛是英国名模,外型酷似黛咪。

  66岁的哈里森也将第3度步上礼堂。他的好友向《人物》杂志证实,他上月情人节向交往7年半的卡莉丝塔求婚成功,但婚礼时间与地点仍未透露。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