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策划舞剧《惊梦》救助9岁白血病女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策划舞剧《惊梦》救助9岁白血病女孩(图)
2009年04月02日 11:2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将在朝阳九个剧场特别推出小剧场版的《惊梦》,冯小刚亲自担纲演出策划,而连续5场的票房收入将全部捐赠给一位身患白血病的9岁女孩。

  《惊梦》2007年首演于北京,经过近两年的持续演出,其对《牡丹亭》的创新改编,以及丰富的视听内涵打动着一批批观众。这次特别推出的小剧场版《惊梦》也是根据观众意愿打造,在《惊梦》中,既能看到古典芭蕾的充实底蕴,又能看到当代舞蹈语汇所带来的开放结构和多义想像。

  此外,这次的小剧场演出更拥有一个豪华创作团队,冯小刚担纲演出策划,编剧导演则由王媛媛同时担任,陈其钢任音乐顾问。而从4月8日至12日在朝阳九个剧场的连续5场演出,票房收入也将全部捐赠给一位身患白血病的9岁女孩。记者王大鸣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