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基-洛克人红绯闻不断 传将与俄模特订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米基-洛克人红绯闻不断 传将与俄模特订婚
2009年04月02日 14:13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拳击手》咸鱼翻生的米基·洛克随着人气加温,绯闻也不断。最近他赴俄罗斯拍摄新片《钢铁人2》就传出与当地女模特儿兼歌手交往甚密,女方还透露两人就要结婚了。 

  米基·洛克一走红,不少女星便主动找上门。据《纽约邮报》报道,米基·洛克先是被华裔女星白灵看上,最近又有俄罗斯女孩向她示好。这位26岁的俄罗斯模特儿兼歌手名为尔森库迪柯娃,她向当地媒体透露,两人因米基·洛克在莫斯科拍摄《钢铁人2》而认识,进而展开密切的交往。 

  尔森库迪柯娃表示,她和米基·洛克持续约会中,两人即将订婚,而且她已准备嫁给米基·洛克。不过米基·洛克的发言人尚未回应此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