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IT|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图片库|供 稿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为玮伦去世深感遗憾 张信哲自曝正和圈外人恋爱

2007年02月01日 10:48

    一月二十一日晚,张信哲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上高歌。 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下午,台湾歌手张信哲携最新专辑在重庆进行签售。签售点外,早早地聚集了上千哲迷。4点30分,阿哲准时来到,引发歌迷疯狂尖叫,更有不少歌迷难掩激动情绪,泪洒签售现场。同样遭遇车祸的阿哲,当记者问到许玮伦因车祸去世他是否知情时,在表示惋惜的同时,阿哲自曝自己也是爱开快车的人,但许玮伦的离开给他留下了警示。

  -现场

  统一着装 粉丝也专业

  早上10点,便有不少歌迷等候在了签售点的玻璃橱窗外。一女歌迷排在了队伍的最前面。见有记者来到,便上前打探,“张信哲什么时候来啊?”当得知要下午才到时,有点焦虑,“我俩昨天下午专程从涪陵赶过来的,就是为了能见上阿哲一面。今天一早就来排队了,4点30分才开始啊,签完我们还得回涪陵,还有没有车啊?”张信哲国际歌友会的大批粉丝也早早来到了会场,他们统一着装,手持红色玫瑰,拉上大大的横幅,练习着迎接阿哲的口号。

  阿哲一握手 粉丝就痛哭

  4点30分,阿哲准时出现在了签售会现场。一歌迷在被保安拦下之后径直找到了阿哲的经纪人。该歌迷越来越激动的说词吸引了记者,“我昨晚买的专辑,歌词本找不到了,我排了这么久的队,想签在封面上为啥不给我签?我就想要个签名,10点就来了,排到了却告诉我没歌词本不签。”该女子边说边痛哭着,经纪人也动了恻隐之心,“这位小姐,我一定给你安排让你拿到阿哲的签名。”还有许多拿着阿哲海报索取签名的粉丝也纷纷被拒,当场大哭。更有一粉丝在拿到签名时一直哭,当阿哲应她要求亲切握手时,更是边哭边喊出了声。

  采访

  自曝爱开快车 为许玮伦遗憾

  刚刚遭遇车祸的阿哲,虽然并无大碍,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是惊魂未定,“当时我吓傻了,不过请放心,我只是受了点轻伤。”当记者问到他同是台湾艺人的许玮伦在上月28号因为车祸过世的消息时,阿哲深表惋惜的同时还自曝自己也是飚车一族,“我和玮伦没有合作过,但为她去世感到遗憾,平时我也爱开快车,她的离开给我留下了警示,我觉得大家都要小心驾车。”

  正和圈外人交往 阿哲喜欢纤瘦女生

  除了早年前曝光的与一名女歌迷相恋的事件以外,阿哲几乎跟绯闻绝缘,甚至有网友质疑他是不是不喜欢女生,是同性恋。昨日,阿哲对此事做了回应,“哈,没有的事,我现在有跟女生交往,是由朋友介绍的,是圈外人。”“那她是什么类型的女生呢?”记者紧追不舍。“纤瘦型的,其实谈得来最重要。”在和记者聊到最近的台湾艺人涉毒的现象时,阿哲有他自己的见解,“其实,演艺圈的压力蛮大的,每个人缓解这种压力的方式不同。”

  (来源:重庆商报 记者: 赵紫馨 )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