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周杰伦被曝与江语晨约会 唱片台湾销量大幅下滑

2008年01月08日 09:4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1月6日,周杰伦在台湾出席电影《大灌篮》(台湾名为《功夫灌篮》)发布会时,矢口否认与江语晨的绯闻,并当场提前许下生日愿望,希望实现“新年零绯闻”。而让周董心烦的另一件事是新专辑《我很忙》销量不佳,在台湾唱片销售排行榜上排在蔡依林、孙燕姿等之后,仅列第七。刘? onkeypress=



20岁的江语晨是广告界新人,在周董MV《最长的电影》里担当女主角。



绯闻女主角江语晨是个十足的新人,所以此次事件被质疑为炒作。

  近日某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趁着去年圣诞节在洛杉矶开演唱会的时候,带20岁“新欢”江语晨到美国欢度五天三夜,一直玩到新年来临,才于1月1日凌晨返台。据悉,周杰伦在去年圣诞夜到美国洛杉矶的南加大葛兰中心室内体育馆开唱,新的绯闻女友江语晨“恰巧”尾随进行五天的洛城之旅。而男主角周杰伦在演唱会后并未返台,唱片公司称演唱会开完后,直到元旦都是“私人假期”。

  新闻传出后,男女主角双方的经纪公司都表示不愿回应,借口公司不会过问艺人的私人行程。正在这个绯闻被热传之时,周杰伦在1月6日出席《大灌篮》的记者会时,矢口否认了这段恋情,指称绯闻“纯属媒体捏造”,还当场提前许下生日愿望,希望实现“新年零绯闻”。

  江语晨 “不用麻烦了”的始作俑者?

  20岁的广告界新人江语晨,是一家旅行社老板的千金,现在的经纪约在台湾巨室音乐娱乐制作公司。其经纪人蔡嘉汝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避而不谈这段新绯闻,而是强调江语晨的性格和家境都不错,对工作人员一向很大方,常主动买点心给大家吃,在她的眼中,江是属于那类“傻大姐型的小女生”。

  江语晨是在去年4月经南拳妈妈组合的成员弹头介绍认识周杰伦的,之后获得他的赏识,在其MV《最长的电影》里担当女主角。日前,周杰伦声称新专辑中的歌曲《牛仔很忙》副歌中“不用麻烦了”一词出自桂纶镁的口头禅,但眼尖的网友却发现江语晨首支广告“茶里王”中的经典台词就是“不用麻烦了”。

  周杰伦 希望新的一年零绯闻

  绯闻事件的男主角周杰伦于6日在台湾出席电影《大灌篮》记者会时,首度回应并否认了恋情,还当场许下三个愿望,除了希望这次电影大卖和新年里身体健康外,更直言希望今年不会再有奇怪的绯闻出现。他还表示,这次绯闻纯粹是“媒体捏造出来的”,强调今年新年赶回台湾与家人共度,而跨年一刻则在飞机上度过,并没有绯闻女友相伴。此次去洛杉矶演出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抽空欣赏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的篮球比赛。”

  台湾媒体 绯闻事件疑似炒作

  这次的绯闻事件迅速爆发并被否认,一些台湾媒体和歌迷认定这次事件“疑似炒作”,并列出了几大理由。首先,江语晨这次“出差”洛杉矶的旅费由其公司负责一部分,可以说是“出公差”。江的经纪人蔡嘉汝在记者追问“旅费是否由公司埋单”下,表示:“一半一半啦!应该说是我自己想去,顺便问了江语晨,她就带妈妈一起去。”

  其次,江语晨将在今年发专辑,目前正处于收歌、练歌阶段,蔡嘉汝后来又解释说这次去美国的一个目的是为了新专辑拍摄平面照片,但当记者问她请哪位摄影跟拍?蔡嘉汝却说:“不是专业的摄影师啦!只是请朋友帮忙。”如此一来,江语晨的首张专辑是否请周董操刀制作自然成为话题,蔡嘉汝说:“两家公司友好,当然会有音乐上的合作。”但她强调正与三家唱片公司在洽谈合作,不包含周杰伦的公司杰威尔。

  周董事业篇

  周杰伦最近不仅绯闻缠身,年年在台湾唱片销售排行榜第一的他,最近下跌速度相当快。去年在最权威的G-music排行榜中就排在蔡依林后面,今年更是在“五大唱片”排行榜中跌到第七,“五大唱片”是台湾唱片市场占有率第二的连锁唱片店,1月4日该机构公布2007年度五大唱片行销售排行榜,蔡依林以10.44%的市场占有率登上冠军宝座,孙燕姿、何耀珊居次,周杰伦唱片比例仅占1.77%排名第七。

  另外,台湾权威媒体公布的2007歌手收入排行榜上,周杰伦以2.42亿新台币排名第四,位列SHE、周华健、张惠妹之后,比第一名3.14亿新台币的SHE差距不小,看来去年周董忙拍电影,忙这忙那把赚钱给忘了。

  记者 康沛 杨林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