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欣宜4月1日献唱肥姐生前至爱金曲 悼念张国荣

2008年03月07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昨天记者会上播出不少哥哥生前的生活片段。香港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3月7日电 四月一日是张国荣五周年死忌,哥哥生前好友陈淑芬将于当天为他在红馆举办纪念音乐会。刚受丧母之痛的郑欣宜,将收拾心情出席音乐会,献唱肥姐沈殿霞至爱的一曲《侬本多情》。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音乐会总监兼出品人陈淑芬,昨天在尖沙咀举行《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记者会,现场播出谱上新曲的《烟花烫》MV,参与音乐会的艺人包括兼任艺术顾问的张学友、梁朝伟、叶德娴、莫文蔚、草蜢、陈洁灵、陈松伶、辛晓琪、许志安、苏永康、袁咏仪、张艾嘉、黄耀明及欣宜,届时他们会唱出哥哥生前金曲,陈太说:“很多Fans都希望我搞这个音乐会,但自己一直放不下,但今年是五周年,如果再不搞,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精力去搞。”陈太边说边忍不住眼睛湿润。

  谈到欣宜答允出席音乐会,陈太说:“肥姐病的时候知道我搞这个音乐会,她很喜欢哥哥那首《侬本多情》,现在肥姐去世,我请欣宜唱这首歌,纪念哥哥之余又可以送给肥姐,欣宜已经在练歌!”除了红馆音乐会,九月十二日哥哥的生忌,陈太将在港另觅地方举行纪念音乐会。这次红馆音乐会门票将于本月十二日公开发售,扣除开支后,音乐会收入将拨捐作慈善用途,目标是筹到七位数字。

  当中电影公司会捐出二百套《春光乍泄》戛纳纪念版并有伟仔签名的DVD拍卖,而哥哥挚爱唐鹤德还借出《Passion Tour演唱会》演出服和手稿,给大会制成照片等纪念品,但他仍不知道会不会出席音乐会。另外,陈太又透露欣宜心情已经平复,两人经常通电,知道欣宜仍有很多事情处理,故她应不会出席上海《舞林大会(blog)》活动。至于欣宜有没有向她谈起近日的是非?陈太说:“这就是是非,到此为止啦!”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