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韶涵结束病假悄悄复工 拍摄新保养品广告(图)

2008年04月08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张韶涵病后首度亮相。

  中新网4月8日电 因心脏病停工2个多月的张韶涵(Angela)终于回台复工。上周她悄悄收假从加拿大返台,随即投入新保养品广告拍摄,虽然她谈吐仍显柔弱且气虚,但因为休假时作息正常稍微长了点肉。今下午她首度亮相说明病后治疗情况及复杂心情,除了感谢所有粉丝关心,更感谢众多厂商的不离不弃。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Angela心脏出问题的消息曝光后,不少粉丝在她的“涵情脉脉”官方后援会上急得像热锅上蚂蚁,关心她到底何时回到台湾?心脏要不要开刀治疗?不过据了解,她原订和妈妈周日(6)搭机从加拿大返台复工的行程,因为保养品新广告先前已延宕一个多月尚未拍摄,因此上周已悄悄提早2天回到台湾,所有厂商及拍摄人员也为她赶在清明佳节加班,进棚拍摄最新广告。

  据悉,Angela这1个月在加拿大透过两位医师细心诊断,暂时确定心脏问题不需要即时动手术治疗后,在妈妈陪同下决定返回工作岗位以偿还众多“广告债务”。上周六她开工第一件事,就是进棚拍摄保养品新广告,久违镜头的她脸色不错,可能因为在医生建议下作息恢复正常,且刻意注重营养维系健康,身上总算多了点小肉,唯独体力稍弱,对于工作人员的问候她也始终微笑以对,嘴上“谢谢”连连。

  今天下午是她生病后首次公开露面,不少媒体摩拳擦掌在记者会地点大阵仗伺候。她除了在记者会上尽代言人义务分享皮肤白晰透泽秘诀,还会针对生病后的心情、入院检查及休息的所有状况作说明,好让关心她的粉丝放心,接着又要转赴内地继续偿还之前积欠的广告拍摄。福茂唱片表示,虽然Angela复工,但所有行程都会以她的“健康”状况最为优先考量,确保她能开心、健康工作。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