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组图:萧亚轩新专辑《三面夏娃》造型曝光

2008年06月18日 10: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自主造型  属于激情类的形象,比较性感火辣,服装方面也很特别,是独家展示今年秋冬时装周里的最新款服饰,也就是会提前披露今年国际流行指标的风向。



    真挚造型 戴草帽,穿裙子,都比较纯净的颜色,有点嬉皮的感觉,服装则带点波西米亚的风格,这是我平常生活中最普通的装扮。



    勇敢造型  这个形象其实也代表了一部分真实中的我,有点摇滚朋克的感觉,我会穿很多款式的T恤和牛仔裤,里面也展示了很多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时尚元素。

  当蔡依林、张惠妹、孙燕姿她们还在埋头为新专辑录音,或忙着后期制作的时候,在同一线上的萧亚轩已经先拔头筹,于周日正式发行了她的新专辑《三面夏娃》,成为今年第一个发片的台湾天后级歌手。同时,这也是萧亚轩回归EMI后推出的首张专辑。

  日前,记者电话采访了身在台湾的萧亚轩,让她亲自介绍了这张专辑的精彩之处。她说,这张专辑最特别的地方,是画面感很强,“无论歌曲还是MV,我都会化身为三个不同性格的夏娃,以三种不同的情绪去演绎,这也大大考验了我的演技。”而她更透露,“现在已经有一些剧本在洽谈中,相信不久后,大家就会在一些影视作品中看到我。”

  “分裂”原因

  人人都会性格分裂

  我有个花名叫“爱小娃”

  在这张专辑中,萧亚轩化身为三个性格迂回的女孩,去演绎三段不同结局的爱情。而这三个女孩,则分别代表了萧亚轩性格中的三个层面。

  其实,人的性格都是分裂的,亚轩说她同样也是这样,生活中的自己跟舞台上的萧亚轩,可能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所以大家可以通过这张专辑,去了解各个不同层面上的我。”

  至于专辑里用到“夏娃”的名字,原来也有渊源,萧亚轩说:“这是因为我的英文名叫‘ELVA’,所以平常大家就给我起了个小名,叫‘爱小娃’,这个名字的谐音跟‘夏娃’很接近,所以大家就想到用‘夏娃’来代表这张专辑里的我。”

  个性1 真挚

  “我就是一个说话有点害羞,性格很乐观开朗的普通女孩”

  这是我现实生活中的原型,可以说是本色演出。我也承认,自己在舞台上的形象多少有演绎的成分,包括媒体也会用他们的方式去给我塑造形象,很多东西是我控制不了的。所以这次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去告诉大家,真实生活中的萧亚轩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其实,就是一个说话有点害羞,性格很乐观开朗的普通女孩。

  代表MV:《冲动》

  这个MV中,男主角张赫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出门没有带伞,所以临时到附近的咖啡厅躲雨,却没想到遇见了女主角萧亚轩,而亚轩看见一个被大雨淋湿的客人跑进来,就好心递了面纸给他,给张赫留下深刻印象。从那天起,张赫开始光顾这间咖啡厅,希望能再次见到亚轩,之后两人之间也产生了似有似无的感情,但双方都不敢开口,直到来自异乡的张赫要离开了,二人才开始考虑是否跟对方表白,最终,真挚的亚轩鼓起勇气追了出去……

  个性2 勇敢

  “这是情感上,我希望自己做到的样子”

  其实对于女孩来说,通常遇到最难解决的问题,都是感情上的,所以这里会以我对感情的强硬态度去表现自己这方面的个性,当然真实中的我未必能有那么坚强,但这是我希望自己能做到的样子。

  代表MV:《两个人的寂寞》

  依然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张赫出门时又忘了带伞,于是决定回头取,却没想到匆忙间在楼梯口跟亚轩撞个正着,二人四目交接的瞬间,又是一种触电的感觉,之后两人成为情侣。但当爱情的蜜月期过后,两人的冲突也越来越明显,这时勇敢的亚轩选择了主动分手,用潇洒的姿态去面对一段已经完结的恋情。MV结尾时,亚轩还会跟三位自己的好姐妹一齐入镜,颇有《欲望都市》里时尚新女性的风范。

  个性3 自主

  “这是在舞台上的我,很闪亮!”

  这是舞台上的我,希望能做到光芒四射、很有巨星风范的形象。也是大家在镜头前、舞台上习惯看到的萧亚轩,歌迷也希望在我身上看到更多精彩舞蹈,更多漂亮的造型,更多的突破,所以这个我会比较张扬,会有各种各样的尝试。

  代表MV:

  《MOREMOREMORE》

  这个MV里,萧亚轩扮演一位乐坛巨星,而张赫则是采访他的记者,然后画面还是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开始,张赫出门虽然带了伞,却还是狼狈地到了摄影棚,他正准备访问一位亚洲歌坛巨星,就在他刚刚走进拍摄场地后不久,就已经被远方正在拍摄劲舞镜头的亚轩吸引,而在她回眸的瞬间,二人四目相接,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也似乎在此刻产生变化……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