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布兰妮借MTV音乐奖强势复出 老妈趁机推销新书

2008年09月11日 13:5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布兰妮风光回归,之前专爆其丑闻的母亲,也随即改口风,高呼布兰妮“我勇敢的小宝贝”。

  经过近几年的纷扰混乱,布兰妮在MTV音乐奖独揽3项大奖强势复出。眼见女儿重新找回天后架势,布兰妮老妈趁热打铁,在9月16日发行回忆录《穿过风暴》,不仅讲述许多布兰妮崩溃时的丑事,还高调透露和女儿已经和好如初,称“我勇敢的小宝贝”已经走出近几年来的困境,好嗓子又回来了。

  否认逼布兰妮入娱乐圈

  布兰妮3岁就开始公开表演,并一直学习麦当娜和惠特妮·休斯顿的歌曲,外界一直就传是其老妈从小就给布兰妮制定了娱乐圈发展的计划,不过林妮在书中就否认逼布兰妮加入娱乐圈。

  1998年,布兰妮凭《爱的初告白》专辑出道,日销售量达3000张让她迅速蹿红。第二年4月,布兰妮告别学生制服的清纯形象,穿着热裤和胸围的性感照片登上了《滚石》的封面。当时布兰妮尚未满18岁,这次亮相也引起了巨大争议,布兰妮老妈在书中表示这也是她第一次感到她正在失去对女儿的控制。

  透出杰米怀孕赚100万

  布兰妮的两段短暂婚姻以及对两个孩子抚养权的争夺,精神一度崩溃。但老妈仍称赞费德林是一个“有爱心的爸爸”,布兰妮是一个“了不起的妈妈”。而布兰妮妹妹杰米16岁怀孕的消息虽让老妈震惊,但其实《OK!》杂志为得到这个故事向布兰妮老妈支付了100万美元。

  老妈对布兰妮的前男友贾斯汀印象很好,说两人是因为任性导致最后分手,当时布兰妮宣称“婚前一定会守贞”,但老妈却在书中说布兰妮从13岁开始酗酒,14岁时搞上18岁的足球队学长失去处子之身,后来她与贾斯汀同居,对外宣称是处女,一切纯属虚构。

  陈爽 编译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