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布兰妮性感回归乐坛 新MV大秀撩人身段(组图)

2008年10月15日 16:22 来源:金羊网 -- 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MV中的睡衣造型



天后风采



布兰妮代言的新香水广告

  ●MTV提供大平台 ●广告商青睐有加 ●经纪人塑新形象

  ●家庭成坚强后盾 ●众歌迷不离不弃

  经过一年多的蛰伏,布兰妮恢复到最佳状态,正式回归乐坛。她的新歌《Womanizer》MV在周日首播,布兰妮性感火辣的演出给人惊喜,让人很难相信她是曾经一度精神崩溃、举止疯癫,身形还胖得完全走样的“问题女人”。再战乐坛的布兰妮行情看好,MTV为她拍摄纪录片,名牌香水奉上丰厚的广告合约,其新专辑预计在12月强势推出:布兰妮,真的回来了!

  [华丽转身]

  布兰妮铁了心要走性感路线,《Womanizer》MV向大家证明,她减肥成功,回复当年“性感小野猫”的模样。在MV里,布兰妮以多个造型大秀撩人身段,她时而戴着黑色文胸、身穿露脐睡衣,时而变身白领女郎、与办公室里的“男同事”大跳贴身辣舞,时而全裸出浴展示修身成果。

  布兰妮感情经历坎坷,她与当红男歌手贾斯汀的初恋以分手告终、与青梅竹马的“发小”贾森之间的婚姻只维持了55小时、与第二任丈夫凯文的离婚、争产、争子的拉锯战闹得沸沸扬扬,与狗仔摄影师的一段疑似恋情被某些媒体津津乐道———受伤不轻的布兰妮唱新歌大抒郁闷之气,借歌词影射“旧爱”:“即便你告诉我只是玩玩我而已,那又何妨,你只不过是个一无是处的好色男罢了。”

  [背后秘密]

  曾经人气和形象沉入谷底的布兰妮能够“复原”得那么快,除了自己的原因外,还要归功于众多“幕后推手”。

  推手一:MTV

  去年MTV音乐录影带颁奖典礼请布兰妮担任表演嘉宾(虽然恶评如潮),今年9月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上,MTV颁给她“最佳女歌手录影带奖”等三项大奖。近日MTV宣布,在布兰妮新专辑发行前夕播放一部讲述她如何回归乐坛的纪录片《For the Record》。据悉,该片长90分钟,展示了布兰妮录制新专辑的花絮,还有布兰妮的表白。

  作为全球最大的音乐MV播出平台,MTV对布兰妮近乎过分的“偏爱”让不少人觉得疑惑。有业内人士表示,MTV近年来缺乏热点炒作题材,而布兰妮“咸鱼翻身”噱头十足,MTV对她的“力挺”既促进了颁奖礼的收视,又制造了吸引眼球的话题。

  推手二:广告商

  著名香水品牌Elizabeth Arden对布兰妮青睐有加,先是请她代言旗下的Believe系列香水,最近又敲定让布兰妮代言Hidden Fantacy香水。

  推手三:经纪人

  前经纪人山姆是布兰妮心中的痛———她曾指责山姆借助药物对她进行“控制”,并将山姆送上法庭,最终法院认为山姆涉嫌让布兰妮滥用药品,禁止山姆与布兰妮及其家人接触。如今,布兰妮与伯乐拉里·鲁道尔夫签约,在他的安排下,布兰妮过上正常的生活,也更懂得应对媒体,拉里近日曝光布兰妮与儿子们的私家照,重塑布兰妮的慈母形象。

  推手四:家庭

  布兰妮曾与家人的关系闹得很僵,丧失了对孩子的监护权,但是现在一家人其乐融融,家庭将成为她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布兰妮已和母亲重归于好,上周五她被媒体拍到与父亲前往学校接两个儿子放学的温馨画面。

  推手五:歌迷

  更难得的是,歌迷对布兰妮也不离不弃,两首单曲《Womanizer》和《Mannequin》在网上“现身”,引来无数粉丝点击观看。有男歌迷随即发布了自己学跳布兰妮新舞步的视频,还有粉丝自发制作新专辑《Circus》的封面,为偶像造势。本报记者 陈明辉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