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SJ-M歌友会主打亲情牌 现场教粉丝跳舞(组图)

2008年12月08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8日电 本月6日,SJ-M官团歌友会在北京寒流肆虐的夜晚热烈开场。2000多名粉丝涌入现场,场馆内随处可见SJ-M成员的横幅、灯牌及小饰品。而一向亲和力十足的SJ-M更是主打亲情牌,不仅大秀歌舞技艺,还与粉丝现场互动,进行多种互动游戏,真正与粉丝实现“零距离接触”。

  自我介绍别出心裁

  歌友会以SJ-M的主打曲《U》火爆开场。伴着粉丝的疯狂呐喊,SJ-M热舞登场。接下来的自我介绍环节,掀起了整场歌友会的第一个小高潮。自我介绍从厉旭开始,依次是圭贤、始源、韩庚、东海、Henry、周觅。

  厉旭现场秀了他向韩庚辛苦学习的中文,现场来了句“我贼爱你”引得现场一片尖叫,原来,这是韩庚亲自传授的东北话;而东海的“我的亲爱的宝贝们,我想你们”令现场的粉丝一阵眩晕,引来粉丝不停呼喊“你是我的全部”。

  站在台上的SJ-M7个成员,不时的互相交头接耳,韩庚、始源的窃窃私语,东海、Henry的勾肩搭背,都成了令现场粉丝尖叫声此起彼伏的导火线。

  粉丝偶像搭“对手戏”

  由粉丝网主办的这场歌会会,主打亲情牌,现场多个互动环节设计,与粉丝令距离接触。SJ—M成员挑选两位VIP粉丝模仿大屏幕上播放的电影画面,这个重任落在了韩庚和东海的身上。两人分别与粉丝上演了《东成西就》和《我的野蛮女友》中的片段。东海的《我的野蛮女友》片段因为全智贤殴打男主角的“暴力画面”太过残忍,令上台的粉丝下不了手,最后使得整个模仿由“野蛮女友”演变成了“温柔女友”。李东海还很礼貌的将女粉丝“护送”下台,他的体贴与照顾赢得粉丝阵阵尖叫

  而韩庚的《东成西就》片段虽然没有了“动作”戏,但韩庚“魅惑”的表演却另在一旁观战的始源看不下去了,主动要求客串导演,为韩庚排戏,两人的互动也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偶像教粉丝跳舞

  现场的另一个高潮来自于偶像现场教舞的互动游戏,七位官团VIP粉丝,还得到SJ-M现场教学的机会,团员们一一教学,教歌迷跳主打曲《U》之中的一段舞。七个人在前面做SJ-M的标志性摆臀扭腰示范,并来了个慢动作,台下粉丝的尖叫不绝于耳,不能上台的粉丝,就在台下疯狂尖叫。粉丝们认真的表演不仅令“羡煞”场内其他粉丝,也赢来偶像们的掌声。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