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与滚石和解 取回部分音乐版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传与滚石和解 取回部分音乐版权
2009年01月16日 14:28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传专辑海报及照片(资料图)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曾以《我是一只小小鸟》创下滚石时代销售佳绩的赵传,在2006年状告前东家侵权后,日前与滚石达成和解,和解金额未公开,但之后他将拥有创作歌曲再制与发行的权利。

  滚石发布声明说:“历经1年多的协商,歌手赵传与老东家滚石唱片之间的版权诉讼,在双方革命情感与十足诚意下将诸多误会冰释,圆满达成协议,过程中双方都展现重量级艺人与老牌公司的大器风范。”滚石将争议归咎于“数字版权处理事宜的繁琐及公司行政作业之疏忽”。

  而赵传表示:“求偿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大目标,最后结果是量他们的力而为。”最重要的是,他取回部分著作版权,维护了创作人的尊严。他今年将以“一颗滚石”自诩,再战唱片市场。○钟正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