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开幕式歌曲《我和你》原唱浮出水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运开幕式歌曲《我和你》原唱浮出水面(图)
2009年01月18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7日,北京风向乐动数字音乐公司与成龙中国共同在北京与“音乐天才小子”常石磊签约,两家公司将联手把常石磊打造成为“全能型”的国际金牌音乐人,成龙当场赠送常石磊一套录音间。在签约仪式现场,常石磊弹奏钢琴,演唱《我和你》、《我的城》、《小河淌水》等歌曲,赢得200多位来宾的连连掌声。同时,他还和成龙大哥、谭晶合唱了当天首发的《中国年》,用歌声送上新年祝福。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 应妮)成龙17日晚间宣布签下新人常石磊并当场送他一间录音间,这个曾经是北京奥运主题曲《我和你》原唱的上海小伙终于浮出水面。

  最早发现常石磊的伯乐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设计师陈其钢。据他透露,张艺谋和导演组正是听了常石磊、陈小朵版的《我和你》,才提出将这首歌推荐为主题歌,本来决定就由常石磊二人演唱,直到开幕式前十几天才最终决定换大牌歌手。

  在当晚的签约仪式上,常石磊自弹自唱了《我和你》《我的城》《小河淌水》等歌曲,动情的演唱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现场还播放了由王平久作词、常石磊作曲并参与演唱的《中国年》MV。

  对于常石磊的音乐才能,成龙赞不绝口:“常石磊的房间里就是一张床和一架钢琴,平时足不出户,除了弹琴就是睡觉。我是一个爱才的人,遇到有才的人都会签下来,把他们捧出来。这次签约常石磊之后,希望把他的音乐推广出去。”成龙拍了拍常石磊的肩膀,打趣道:“以前的常石磊好像孤儿没人要,今天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成龙大手笔送出一间录音室:“英雄配宝剑,好的音乐人应该有工作室。”常石磊拿着录音室的巨幅照片和钥匙模型,不敢置信:“是真的吗?”成龙哭笑不得地说:“当着这么多媒体记者的面,我可能送你假的吗?”常石磊激动至落泪,兴奋地表示“自己太幸运了”,成龙则拍肩鼓励他“只有每个人有目的,始终坚持永不放弃,一定会到达那里的;我也是辛苦了20几年才成为今天的成龙的”。

  同时,由成龙、谭晶、常石磊共同录制的贺岁歌曲《中国年》在京举行首发仪式。北京风向乐动数字音乐公司与成龙中国共同在北京与“音乐天才小子”常石磊签约,两家公司将联手把常石磊打造成为“全能型”的国际金牌音乐人。(完)

【编辑:魏恒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