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 道: 首 页|新 闻|国 际|财 经|体 育|娱 乐|港 澳|台 湾|华 人|留 学 生|教 育|健 康|汽 车
房 产|电 讯 稿|图片·论坛|图片库|图片网|华文教育|视 频|供 稿|产经资讯|广 告|演 出
■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站内检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东方神起"遭疯狂女投毒 允浩呕吐紧急入院(图)

2006年10月16日 10:47

    来自韩国的“东方神起组合”(资料图) 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晚,韩国组合“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在录制节目期间喝了不明身份的歌迷送来的混有强力黏结剂的饮料,随后即出现了呕吐症状,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所幸并无生命危险。投毒的嫌犯已于昨日捉拿归案,而其投毒的原因是不满“东方神起”目前在歌坛的火爆人气。

  当晚“东方神起”在MBC电视台录制综艺节目“girlsix”。据在现场的工作人员描述,“东方神起”在休息时,队长瑜卤允浩喝了一口歌迷送的果汁,随即出现异常,嘴唇沾在瓶口,强行取下后,造成嘴唇轻微撕裂。经纪人及时将他送往医院急救,途中瑜卤允浩呕吐不止。在医院洗胃后,他已脱离危险,但目前仍然在留院观察中。

  事发后,当地警方封锁了现场,但是“凶手”在放置饮料后就已经离开,而那瓶饮料交由韩国国立司法鉴定部门进行成分及指纹鉴定。SM经纪公司在昨日凌晨发表声明安抚歌迷,称“瑜卤允浩喝进被加入疑似强力黏结剂的饮料,之后马上出现了呕吐情形,已经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脱离危险,请大家放心。”尽管如此,很多歌迷抑止不住激动的情绪,纷纷聚集在电视台门口,要求电视台承认工作失职而直接导致此事发生,并要求电视台出面道歉。

  昨日下午,韩国媒体方面传出消息,此投毒的嫌疑犯已经捉拿归案,是一个年仅20岁的女大学生。该女生在随饮料附送的恐吓信中道出她投毒的原因:“你们(东方神起)的舞并不比别的歌手跳得出色,为什么你们如此自大,你们没有自知之明吗?你们永远不可能被视为流行歌手,只会被看作娱乐圈的偶像罢了,我真的很想亲手杀了你们。”

  ◇链接: “东方神起”是由韩国的娱乐梦工厂SM公司,继H.O.T和“神话”组合之后,在2004年推出的新少女杀手。“东方神起”以秀气俊俏的外形和舞蹈,轰动了2004年韩国乐坛。他们由五个大男生组成,英雄在中、最强昌珉、细亚俊秀、瑜卤允浩、秘奇有天,被喻为2004韩乐神迹,个个专精歌唱、Rap、创作和舞蹈实力。(李云灵)

  来源:东方早报


 
编辑:陈国青】
:::相 关 报 道:::
·H.O.T获封年轻人最喜爱组合 东方神起屈居亚军
 


  打印稿件
 
[每 日 更 新]
- 中国赴日留学人员人数累计达到九十万人
- 台"陆委会"副主委:江陈会对两岸关系具重要意义
- 大陆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抵台湾 参加学术研讨会
- 国产新舟60支线飞机成功首航 飞行平稳噪音不大
- 阿利耶夫再次当选阿塞拜疆总统 得票率为88.73%
-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 证监会:城商行等三类企业暂停上市的说法不准确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资源合作-【留言反馈】-【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