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曹颖透露爱情长跑已10年 想与王斑携手到老(图)

2008年06月23日 12:2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明星曹颖昨天下午来到大众书局南京书城,为其新书《嘟嘟娃娃》及第二张专辑现场签售。偶像组合CY家族的三位阳光男孩:小忧、小白和小米也随同为她助阵。媒体见面会上,曹颖透露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只恋爱了一次,从出道起相伴谈了10年,她很珍惜这份感情。

  谈到新书的写作,她说,并非跟风。很久以来都有出书的愿望,虽然时下很多主持人、演员纷纷出书。新书以自传体的方式讲述了曹颖的工作与生活中的趣事,而她认为自己还不到写自传的时候,只不过是一点心得而已。“写书是要有教育责任的,我一直不敢写,但有许多男生、女生在我的博客上留言,谈他们的困惑,于是启发和鼓励了我写这本书,想给他们一些帮助。”曹颖希望能用书与更多喜欢她的人分享快乐和忧伤。在同名新专辑中,曹颖首次尝试自己担纲了一回制作人。不想谈到感情问题,她透露说,自己从不炒感情一事,只谈一次恋爱,“和(王斑)谈了10年,很珍惜这份感情,当老的时候一起牵着手漫步,会有一种最珍贵的回忆。”曹颖说她每天清晨4点在博客上与朋友们讨论情感问题。她不希望大家像她一样,谈10年恋爱。“有些人表面花心,不能责怪他们。一见钟情容易,没有准备好也难长久,重要的是有合适的人。”已经不小的曹颖,自然被问到了结婚大事,她直率地说,如果她一段时间没出现了,可能就是结婚去了,但她不会举行盛大的婚礼,她会在生孩子的时候宣布婚事。另据悉,此次曹颖来宁还应南京机电技术学校50周年之邀,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曹颖歌友演唱会。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