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央视奥运广告时间只用1/3 李宁被误认奥运赞助商

2008年08月29日 09:2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昨天央视CTR市场研究公司在上海举行新闻监测Wap-Push服务活动体验发布会,在会上,CTR副总裁田涛用数据分析了此次奥运两大赢家——央视和李宁。据悉,这次央视虽然是广告大赢家,但是每天广告时间没有播满,只播了1/3。而CTR调查显示,有四成人误以为“身价”大涨的李宁是本届奥运会赞助商。

  央视奥运广告时间

  只用足1/3

  据田涛在会上透露,这次奥运会直播,广电总局允许央视播出占15%直播容量的广告,但是根据奥组委规定,电视台直播期间只允许插播63家奥运会赞助商的广告,在这种情况下,央视的奥运广告时间并没有填满,只播出了直播容量的5%,占允许播出广告时间的1/3。此外,昨天田涛还透露,这次央视收视创了纪录,如何在奥运会后稳住这样的优势对央视是一种考验,田涛表示自刘翔退赛以后,央视收视出现下滑迹象,直到闭幕式又创造一个新高峰,而奥运结束后,收视也是回归平静。不过值得欣喜的是,这几天央视各频道表现还不错,只是平稳向下趋势,并非大起大落。

  杨依琳和邹凯

  最具代言潜力

  昨天在发布会上,田涛还用了全新新闻监测服务Wap-Push对另外一位大赢家李宁作了一个案例分析。通过这次奥运,李宁做了一次很好的“软公关”,他只是点火3分钟,但是他的曝光率达到了多年的高峰值,而李宁品牌的价值也大大提升,在CTR调查中,有近四成的人误以为李宁是这次奥运会赞助商。此外在李宁点火后48小时,有1.5亿港元资金涌进他在香港上市股票里,所以田涛认为李宁这次在奥运“火”了一把。除了李宁大“火”以外,数据还显示,体操小将杨依琳和邹凯是奥运男女新人王,两人目前最具商业价值,假如有品牌找代言人,这两位小将最具代言潜力。早报记者 骆俊澎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