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能为病童做什么? 十个“奶粉明星”九个躲(图)

2008年09月18日 09:1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邓婕曾代言三鹿



蒋雯丽曾代言雅士利



陈建斌蒋勤勤夫妻为伊利奶粉做代言

  随着“黑心奶粉”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奶粉明星”卷了进来。记者采访发现,这些明星中只有少部分愿意为病童做点什么

  继三鹿婴幼儿奶粉后,22家婴幼儿奶粉生产企业的69批次产品检出了含量不同的三聚氰胺。面对那些食用了他们代言的产品而患了肾结石的孩子们,“奶粉明星”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呢?昨日晨报记者再次对“三鹿明星”和其他“奶粉明星”进行了采访。结果发现,这一次邓婕、蒋勤勤、陈建斌干脆“失声”,只有少部分“奶粉明星”表示愿意以捐款、捐药等方式关怀病童。

  蒋雯丽没时间关心这件事

  -代言“雅士利”

  昨日蒋雯丽的经纪人常小姐告诉记者,蒋雯丽现在正在导演新戏,并没有关注这件事。常小姐前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告诉晨报记者对蒋雯丽的宝宝是否食用该品牌的奶粉不知情。昨日在接到记者电话后,她表示自己记错了,“蒋雯丽的宝宝曾经吃过她代言的奶粉,而且没有任何问题。”记者问,作为该品牌曾经的代言人,蒋雯丽能为病童做些什么?常小姐表示,蒋雯丽现在非常忙,没时间关心这件事,“她现在忙着导戏,这是她第一次做导演,所以压力非常大。”

  杨澜:必要时会站出来

  -代言“南山”

  杨澜为南山倍慧幼儿奶粉做代言是属于她的广告“处女秀”。不过,南山婴幼儿奶粉赫然在不合格产品之列。记者昨日致电杨澜的发言人王小姐,王小姐表示事发后杨澜第一时间与南山方面做了核实,“这件事公司非常重视,杨澜本人还特别去跟厂商核实过,经南山证实,杨澜代言的倍慧是高端产品,不在不合格产品中。”王小姐说,杨澜对这件事情非常关注,这毕竟是对中国乳制品业的一次震动,“虽然杨澜有‘阳光基金’,但是基金有自己的流向。我们现在不该把焦点集中在‘钱’这个敏感的字眼上,杨澜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必要的时候一定会站出来。”

  花儿乐队:愿意参加公益活动

  -代言“三鹿”液态奶

  花儿乐队的专案负责人佳佳告诉记者,花儿乐队已经与三鹿沟通,希望他们快点发个声明,以还他们一个清白。毕竟液态奶和奶粉不是一个事业部,无辜受牵连影响花儿的形象。目前的花儿正在大张伟的“气愤”和等待洗刷“清白”中度过。记者追问:“网友现在希望知道作为代言人,这些明星能不能把广告费捐出来,或者为这些病童做些什么?”佳佳表示,“等声明出来之后再说,如果有公益活动我们愿意参加。”

  薛佳凝:与公司商量捐献药品

  -代言“三鹿”液态奶

  薛佳凝昨日告诉记者,作为三鹿品牌代言人,她每天都在喝自己代言的麦香奶和大红枣牛奶。对于“三鹿奶粉”给她带来的负面影响,薛佳凝表示已经与“三鹿”进行了沟通。对于自己无辜被牵扯进来,她也是满怀委屈,但是现在性命攸关,作为该品牌的代言人,她觉得还是应该负些责任,“我挺理解网友们现在的心情,于情于理我觉得作为品牌代言人都应该从代言费中拿出来一部分。我已经跟经纪公司商量过了,捐款也好,捐药也好,希望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徐 宁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