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S.H.E网络电台开张 张惠妹与Selina合唱台语歌

2008年09月19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月26日,2007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在上海举行隆重颁奖仪式,S.H.E荣获亚太地区最优秀组合等四个大奖。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张惠妹。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9日电 偶像团体S.H.E为新专辑“我的电台FMS.H.E”所成立的网络电台“FM S.H.E”今天开录,首位受访嘉宾是自称最近都过着“宅女”生活的歌后张惠妹,专心筹备日本演唱会的阿妹特地为S.H.E出关,还与Selina合唱台语歌“家后”。

  据“中央社”报道,平时话多的S.H.E,第一次转型担任广播主持人,居然紧张到猛盯着稿子,讲话偶尔还结巴,让阿妹看了忍不住偷笑。

  最近过着闭关生活的阿妹,每天录音、玩狗、跟外甥女玩,“宅”到朋友都怀疑她是否人间蒸发,经纪人也觉得她像得了自闭症。阿妹因此对S.H.E说,“很久没有接受访问了,第一次就给了妳们”。

  爱去KTV飙歌的S.H.E表示,阿妹的歌是她们的必点歌曲,其中Selina学阿妹唱歌的语气、转音,还得到九十二分。

  阿妹则透露,有一次她与江蕙在KTV唱歌唱得很过瘾,还互唱对方的歌,S.H.E听了羡慕表示,“在场的人多幸运呀!听到两大天后唱歌是一种享受”。Selina 也顺着KTV话题,邀请阿妹与她合唱江蕙的“家后”,大方的阿妹当场开金嗓,一圆Selina的心愿。

  阿妹与S.H.E都是爱狗人士,四人聊起“狗狗经”就停不下来。阿妹家里养两只黄金猎犬、两只玩具贵宾,她说,“四只狗当中,我最疼‘张少爷’,它是单眼皮,虽然是男生,但动作举止、吃东西时都很lady,个性又特别温和,所以我觉得它应该是同志”。

  正在准备日本演唱会的阿妹,也分享最惊险的演唱经验。她回忆,有一次台风前夕,在广州举办户外售票演唱会,当天风强雨大,唱到后半场时,乐器一个个跳电没声音,只剩她的麦克风还有声音,于是所有的乐手与合音都站到台前,用手打拍子,就这样清唱三首,最后赶紧请大家回家,以免危险。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