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黄锐做客FM87.6受欢迎 “演艺群英会”秀情歌

2008年10月28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8日电 10月27日晚20:00分,黄锐携麻花剧组导演黄盈、超女陈西贝一起做客FM87.6北京文艺广播,走进《演艺群英会》栏目,与主持人朱红畅谈了麻花系列《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台前幕后的故事,受到了广大听众的欢迎。

  麻花系列《两个人的法式晚餐》从10月14日首登北京舞台后,迅速在话剧界引起热烈反响,截至目前,该剧在北京已经演了10场,几乎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局面为小剧场话剧带来了信心和生机,人气之旺令人称羡,票房之火爆更是出乎想象,一票难求的状况让大堆黄牛党纷纷闻讯赶来,出现了话剧市场上前所未见的特殊景观,火爆程度令人咂舌。

  本剧编剧兼导演黄盈曾执导《西游记》。他在本剧创作上,大胆改进,增添了人物冲突。对剧情做了大幅度的删减,让故事更贴近生活,同时丰富人物的情感主线,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受到媒体及众明星的好评。

  新版“法餐”的故事更贴近都市白领,尤其是已婚一族的生活。爱情主线也更加立体,不再只停留于浪漫、温馨的表面,而是带给观众更深的思考。剧中,黄锐与超女陈西贝饰演的白领夫妻结婚5年,二人感情危机感剧增,两人都试图想度过这段危机,让爱情重现曙光,于是,奢华、讲究的浪漫晚餐成了两人共同改变这一危机的重要环节,于是笑料爆出的场面连绵不断地向观众袭来,笑声中透着哀伤,哀伤中透着温情,于是,一幕幕好戏接踵而来,让人有无法从那抹温情中潇洒离开……

  凭借时尚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中的出色表现迅速走红的黄锐,近来人气急剧上升,这部有红剧坊出品、著名导演高亮、贾立珠、编剧高恬联合制制作的话剧,在北京连演40余场,创造了小剧场的票房奇迹。除此之外,黄锐经常出席世界各地各大颁奖典礼(戛纳电影节、釜山电影节、东京电影节)经历,致使他对于法式西餐也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再加上近期在《微笑圈》、《妈妈的春天》、《呼叫爱情》等影片中的不俗的表现,亦是麻花工作室力邀黄锐加盟该剧的一个重要原因。

  朱红担任主播的《演艺群英会》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娱乐调频FM87.6北京文艺广播每天晚上八点强力打造的一档影视娱乐话题类的节目,这是国内广播界最专业、最权威,同时又最具公众参与度的一档节目。

  当晚,北京广播网也直播了该期节目,话题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着,黄锐、黄盈、陈西贝与众多热心听众进行了一次近距离交流。面对众多关心该剧的听众,主创人员袒露心扉讲述了自己创作、演出时所经历的一些趣事,他们睿智、诙谐幽默的话语,惹得主持人和听众开心不已,一个多小时的直录节目充满着欢声笑语。在朱红的建议下,黄锐和陈西贝共同演绎了该剧的主题曲,清唱虽然没有伴奏,但多了些温馨。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