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赌王狠批前女婿许晋亨:可能再结多十次八次婚

2008年11月24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许晋亨和李嘉欣昨日完婚,一对新人穿上礼服行礼,十分匹配。



当年许晋亨和何超琼拍拖和结婚时,同样被称为金童玉女,可惜最后也分手。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李嘉欣与许晋亨经过两年多风浪,昨日终于修成正果,许晋亨正式迎娶李嘉欣做许太,不少圈中人也送上祝福,惟独许晋亨前岳父赌王何鸿燊出席寿宴时却出言“赠兴”,不但表示不认识许晋亨,更不留情面地指许晋亨有可能再结多十次、八次婚。

  香港媒体报道,许晋亨和李嘉欣昨日完婚,但自从两人传出婚讯后,许晋亨前岳父赌王何鸿燊却多次公开狂批他,表示自己从来没喜欢过许晋亨,更指他当年娶了女儿何超琼仍不心足。

  昨日是何鸿燊农历生日,三姨太陈婉珍为他在香港仔珍宝海鲜舫设宴庆祝,赌王傍晚现身时,被问到昨日是许晋亨结婚大日子,他不屑地说:“不知道。”记者问他究竟许晋亨有否邀请他出席婚宴?赌王表示应该没有,当问他会否送上祝福?他竟说:“我不认识他。”至于会否希望许晋亨以后不要再婚,赌王不留情面地直说:“不知道他呀,可能他再结十趟八趟都不一定。”

  虽然何鸿燊没有送上祝福,不过不少圈中人纷纷祝贺李嘉欣和许晋亨,其中乐基儿前晚在中环为配饰品牌Skalli示范首饰,被问到其男友、曾和李嘉欣拍拖的黎明会否出席嘉欣婚礼,乐基儿表示不知情。对于嘉欣结婚,乐基儿说:“我会祝福他,have a good marriage and happiness。”

  谭咏麟昨日恭喜新人之余,还笑说:“很开心,希望他们连生贵子,不要做高龄产妇。”千嬅出席签唱会也说:“希望他们白头到老。”

  赌王屡批许晋亨

  赌王何鸿燊向来以敢言见称,对于许晋亨这个昔日女婿,赌王近日出席活动时毫不留情地公开批评他。

  日期:9月18日事件:超琼曾谓要向前夫许晋亨借种,赌王闻言皱眉头说:“一滴都不赞成!”问到为何不赞成,他不满地说:“垃圾!”

  日期:11月16日事件:被问到可有收到许晋亨的喜帖时,赌王说:“未收到帖,都不希望收到,由头一日到最终都不欣赏他(许晋亨),有个这么漂亮有学识(指超琼)的都不心足,成日出去玩。”

  日期:11月18日事件:再次被问到可有收到许晋亨请帖时笑笑口说要祝福爱女超琼终于脱离苦海,及要多谢李嘉欣肯接收前女婿。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