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好天真好傻"成08金句 肥肥获选"风云故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好天真好傻"成08金句 肥肥获选"风云故人"
2008年12月31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阿娇一句“好天真好傻”得票率最高,成为“风云金句”冠军。
肥姐的笑声永远叫人怀念,所以登“风云故人”榜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港台举办的“晨光第一线2008风云人物大选”昨日揭晓,年初卷入艺人艳照风波的钟欣桐(阿娇)一句“好天真好傻”以23%得票率成为“风云金句”冠军。而开心果沈殿霞以39.8%得票率登“风云故人”榜首。“风云组合”第二名是刘銮雄、吕丽君和甘比。

  香港《明报》报道,港台昨日揭晓“晨光第一线2008风云人物大选”结果。已故开心果沈殿霞(肥姐)及钟欣桐(阿娇)分别登上榜首位置,肥姐以39.8%高票数登08“风云故人”的榜首;而阿娇一句“好天真好傻”则以23%得票率成为08“风云金句”之冠。

  郑欣宜和张敬轩昨日担任揭晓嘉宾,张敬轩揭晓“风云金句”的榜首时有点尴尬,且立刻收起笑容。他解释说:“阿娇是我的朋友,事前亦不知这句成金句之冠,在我的角度,觉得现在已经年底了,不应该再拿这些不开心事出来讲。”

  刘銮雄身边两个女人吕丽君、甘比争宠,搞到满城风雨,得票率都是得17.7%,在“风云组合”排第二位,输给神舟七号三名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

  欣宜亦认为人谁无错,最紧要尽最大努力,所以她没有上网看那些艳照。她说:“他们已经好惨,不应该再看。”当揭晓肥姐是“风云故人”冠军,播出肥姐的声音和笑声时,欣宜强忍泪水,感激大家对其母的爱戴,她说:“全球受金融海啸影响,但希望大家记住我妈咪的笑声,以开朗和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编辑:程娟
登陆/注册          匿名评论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