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视进军非洲 "李小龙"说着英文玩截拳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电视进军非洲 "李小龙"说着英文玩截拳道
2009年04月02日 15:0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小龙传奇》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第46届法国戛纳国际电视节3月31日举行“中国日”活动。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与南非ETV电视台签署了电视连续剧《李小龙传奇》非洲地区电视播映授权合约,非洲观众将有机会更加全面地了解这位功夫明星的传奇人生。

  据介绍,此次签约是中国电视节目在进入非洲主流电视媒体方面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早在5年前就开始关注非洲媒体市场,最终选定用《李小龙传奇》作为打开市场的敲门砖,原因在于此片集合了功夫、爱情、明星等深受非洲电视观众喜爱的中国元素。为了适应非洲媒体的播出需求,交易中心还特别将50集《李小龙传奇》剪辑为30集,并制作了英文配音版本。

  南非ETV电视台首席执行官马塞尔·戈尔丁在签约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签约具有重要意义。李小龙是一位在南非知名度很高的人物,播出时应该会有不错的收视率。据新华社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