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李湘式炒作后遗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武汉晚报:李湘式炒作后遗症
2009年04月14日 14:2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同“狼来了”的故事一样,当拿个人隐私博曝光率已成习惯的李湘破天荒地想保护自己的隐私时,人们回报的却是质疑再质疑甚至还反过来被人利用想必湘湘必定很郁闷吧

  郁闷来由

  真的怀上了却被质疑是炒作

  著名主持人李湘借个人隐私炒作早有“前科”,因为她的成功之路一直伴随有一系列的惊人事件。其中圈内人士印象最深刻的当属2006年,李湘头天宣布和李厚霖离婚,第二天湖南卫视就“配合默契”地发布消息,说李湘将主持该台一档新节目《名声大震》。

  事后李湘才承认,其实当时距离她与李厚霖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见李湘是一个非常善于利用自我资源进行炒作的人。因此,当媒体捕捉到“李湘疑似怀孕”时,所有人都在这句话后面画上了一个问号。

  今年2月初,有网友爆料称李湘与导演王岳伦1月在京秘密登记结婚,还发生了拿错证件的乌龙事。3月17日,传李湘已有身孕,入住某医院安胎。隔日,某网站拍到王岳伦现身该医院探望李湘的视频,王岳伦在现场接受采访时,对李湘的孕事不置可否,只是称“她身体不太舒服”。随后,有媒体报道称,李湘入院两晚后就出院了。

  据悉,李湘与王岳伦合作的新片《熊猫大侠》定于4月开机。当时,李湘怀孕一事尚未得到证实,加之其投资的新戏开拍在即,外界因此曾猜测称这场“怀孕”风波是为新戏炒作。

  迫于压力,3月29日,王岳伦向媒体证实,李湘确实怀孕了,预产期是11月。对于之前自己的反应,王岳伦解释说:“湘湘一直深受负面新闻困扰,因此我很怕会有媒体乱写伤害我们。湘湘觉得没必要公开,真的不是想炒作!”

  郁闷来由

  低调二婚了却被质疑是婚内出轨奉子成婚

  王岳伦被迫接受媒体采访证实李湘怀孕的消息时,还透露出他跟李湘的相识时间——2005年冬天。结果,这个细节却被某些细心的网民抓住不放:“那个时候李湘应该还是李厚霖的老婆呢,莫非王岳伦是当初导致双李离婚的‘第三者’?”

  2005 年1月2日,李湘和李厚霖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盛大婚礼,当时李湘可谓是讲究到了极致。但这场钻石婚礼2005年12月被传出现危机;2006年 11月19日,有记者拍到李湘携“新欢”陪长辈吃饭;2006年11月22日,李湘通过博客坦承已与李厚霖离婚;2007年5月,传出李湘的“新欢”正是王岳伦。

  王岳伦曾在受访时提过一句,刚跟李湘相恋时“有顾虑”。网民指出,李湘和王岳伦相识的时间,正好是第一次传出李湘和李厚霖婚姻不合的时候。李湘公布离婚的时间是2006年11月22日,那时离王岳伦和李湘的相识时间已有一年。还有网民怀疑,李湘和王岳伦今年1月匆匆登记结婚,如今李湘就已经怀孕在身,“他们很可能是奉子成婚”。

  王岳伦与李湘今年1月登记结婚之后,并没有摆酒,只是双方家长吃了个饭,非常低调。王岳伦透露,两人可能之后会补办婚礼,“或许会等小孩满月或百日的时候一起办了”。

  李湘与李厚霖曾经风光

  郁闷来由

  安心养胎了却被传做胎儿性别鉴定还要挺肚捞金

  “ 炒作嫌疑”还没过,李湘再爆惊人消息。日前,与李湘一起工作多年的H姓好友向媒体透露,怀胎近4月的李湘日前偷偷做了胎儿性别鉴定,鉴定结果为一对健康的龙凤双胞胎,这让老公王岳伦的父母喜出望外。有关部门一再强调“生男生女一个样”,三令五申“不得做胎儿性别鉴定”,但李湘作为一名公众人物,被爆也不能免俗“走后门”进行胎儿性别鉴定,必然会受到外界舆论的压力。这对孕妇来说,真不知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消息还说,李湘为了赚奶粉钱,打算在五月中旬挺肚复出,与“央视一姐”董卿一起主持一场活动。

  对此,李湘的宣传史小姐说:“简直太荒谬了,不管是生男生女对李湘和王岳伦来说都一样高兴,她根本就没有做过胎儿鉴定。这完全就是一个假新闻!而且,新闻里还夹杂着她要主持某活动的消息,相信明眼人都知道这消息是谁放出来的。这根本就是活动主办方在炒作。这么炒作完全是在抹黑李湘。我可以说,李湘到时候肯定是不会主持这个活动的。”

  另外,史小姐还透露李湘最近不准备接很多活:“李湘怀孕之后一直都在安心调养身体,工作基本上也都是自己公司的工作,主要就是电影《熊猫大侠》。”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