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合论坛已成为河南省高规格引资引智品牌平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华合论坛已成为河南省高规格引资引智品牌平台

2010年09月13日 10:16 来源:河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三届华合论坛组委会9月10日发布的消息称,经过连续两年的成功举办,华合论坛已逐步成为河南省面向海外华侨华人的高规格引资引智品牌平台。

  当天在郑州举办的发布会上,第三届华合论坛组委会介绍了2008、2009两届论坛“项目洽谈”和“招商引资”情况:

  两届论坛共发布项目1000多个,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及农产品加工、基础设施、文化旅游、建材机电等多个领域,签约招商引资项目84个,投资总额710.98亿元。

  借助两届华合论坛提供的平台,目前,河南省已建成项目27个,投资总额114.17亿元;在建项目25个,投资总额230.30亿元;正在筹备洽谈项目32个,投资总额366.51亿元。

  “项目对接活跃,一批大投资、高质量、带动强项目落户河南,促进了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的深入开展。”第三届华合论坛组委会发言人说。

  华合论坛全称“华侨华人中原经济合作论坛”,是国务院侨办首个在非省会城市举办的全国性侨务活动,也是河南省第一个侨务活动品牌;前两届均在河南省的平顶山市举办。

  根据安排,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华合论坛仍在平顶山市举办,时间定在9月19日至20日;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马禄祯)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