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崛起人才为先 六省在武汉“抢”人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部崛起人才为先 六省在武汉“抢”人才

2010年09月17日 13:52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1世纪什么最宝贵?人才!昨日(16日)召开的华创会武汉论坛上,首度作为支持单位参与华创会的中部五省,与湖北省、武汉市同台“推销”优惠政策,诚邀海外人才回国发展。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透露,该省建立10至20个省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实行特殊优惠政策。

  河南省副省长宋璇涛介绍,该省建立华侨华人人才信息库,对入选全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百人计划”的高级人才,省政府一次性给予每人120万元的重奖。

  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亮出该省《湖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纲要》,进一步明确吸纳海外人才的目标。

  而湖北省副省长田承忠说,在高铁时代,湖北的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加上传统的科教优势,在全国经济格局中的地位将进一步提高,我省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松和市长阮成发则透露了我市吸引海外高端人才的最新动作——将在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中华科技产业园”,为海外华侨华人高科技项目和团队提供产业化基地,探索世界华侨华人经济技术合作新模式。

  国家外专局副局长张建国也在论坛演讲。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李玉、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李长江、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钦敏、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省市领导罗清泉、李鸿忠、杨松、李宪生、李春明、仇小乐、袁善腊、彭丽敏、彭志敏出席论坛。(胡楠 李晓萌 车莉 杨文平 胡信)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