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甲醇双燃料电子喷射系统”亮相华创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汽油—甲醇双燃料电子喷射系统”亮相华创会

2010年09月19日 11:3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辆排量为1.8的小轿车改成出租车,“喝”甲醇和用汽油相比,一天可节约90元、每月节约2700元、每年节约3万余元。昨日(16日),一辆甲醇汽车开进了“华创会”现场。

  这辆轿车装有“汽油——甲醇双燃料电子喷射系统”,甲醇、汽油由两个储存箱单独储存,发动机增装一套单独的甲醇电子喷射系统,燃料系统由两个喷射系统相互对接。车辆在时速110公里以下时,汽车只烧甲醇;在时速110公里至150公里之间时,汽油和甲醇以任意比混烧;燃油比例系统可以自动转换。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