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西上饶市副市长视察点评市外侨办创先争优活动

2011年01月11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上饶市外侨办消息,1月6日下午,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副市长徐南凯在百忙之中看望慰问市外侨办的全体干部职工,并听取了该办党组书记、主任王美娟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汇报。

  徐南凯听取了汇报后,对市外侨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市外侨办工作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并对下一步如何在更高的平台更好地开展外事侨务工作提出了三项指导性意见。

  一是侨务工作要在扶贫帮困方面有所创新,做到沉底帮困,体现温暖。在春节期间安排走访低收入的、因故致困的侨眷属工作中,不但市县各级外侨系统要统筹安排好,而且也要充分发挥海协、友协的企业对困难的归侨侨眷的帮困作用,及时送去关怀温暖。

  二是外事工作要做到精细、规范,放大成效。近几年,市外侨办因公出访工作做到了精细、规范,确保了不出问题,付出了很大努力。建议在公务团组社会化服务方面总结好的经验材料,进一步宣传推广,提升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影响力和知名度。另一方面,要把因公出访的成果报告进行分类归档,尤其是在境外接触的重要人物或企业,可以采用每季度编写一份摘要,提供相关领导和部门,共享出访成果,放大成效。

  三是友城工作要不断深化,实现联系常态化。在开展友城工作中要巩固已建友城关系,在重要节日发贺电、慰问信进行问候,实现联系常态化,不要日久生疏。(郑小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