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张家界召开第三次侨代会 市领导提四点希望

2011年01月14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三湘统战网消息,1月12日,张家界市侨联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82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外侨办、市工商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开幕式上,市人大副主任、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李媛明首先致开幕词,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宁代表省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和归侨侨眷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市委副书记范运田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全体侨联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同时,就如何做好侨联工作,范运田代表市委对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各级侨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外海侨胞在推动张家界现代化建设中充分发挥重要作用,为加快张家界旅游精品建设多做贡献;二是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做中华文明和土家文化的积极传播者,为传播中华文化发挥独特作用;三是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做祖国和平统一的促进者,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维护各族人民大团结发挥积极作用;四是希望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做张家界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人民友好交往的积极推动者,为张家界走向世界多做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羿宝明代表市直各单位向大会致贺词。美国国际日报社、美籍华人、市侨联海外顾问汤先钝、内蒙古自治区侨联、长沙市侨联等21个单位和个人发来贺信贺电,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市第二届侨联主席潘跃红作了市侨联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了过去八年的工作,并布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涂玉兰)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