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北省侨联为唐山归侨侨眷送温暖

2011年01月16日 12: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唐山1月16日电(白云水 武海涛)16日,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包东一行来到唐山,慰问该市侨联老领导和贫困归侨,提前给当地归侨侨眷送去新春祝福。

  在唐山市侨联的陪同下,包东一行来到现年87岁的原唐山市政协副主席、市侨联主席罗履常家中,向多年从事侨联工作的罗履常及其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并祝老人健康长寿。

  包东一行前往医院看望患病住院的归侨黄慧艳,详细了解她的病情,嘱咐她安心治疗,祝她早日康复。在走访归侨陈英展家庭时,包东详细了解他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归侨侨眷见到前来唐山慰问的省侨联官员都非常激动,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怀。

  据了解,唐山市侨联自开展“情暖侨心工程”活动以来,扎实做好“两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工作,深入到各县市区,对归侨、侨眷以及侨商企业进行走访,组织基层侨联开展深入调研,摸清贫困归侨侨眷底数,并积极筹措扶贫慰问款,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侨界群众的心坎上。(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