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山市侨商会顾问新春团拜会举行 欢聚谋发展

2011年01月20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中山外侨局消息,1月11日晚,广东中山市侨商会顾问2011年新春团拜会在金钻酒店举行。中山市侨商会会长古润金等理事会成员与来自各职能部门的顾问60多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同谋发展。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向荣,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冯金怡、调研员郑伟枢以及副局长赵锡雄等领导出席了团拜会。

  古润金在会上总结了市侨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有关部门领导和顾问给市侨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商会的发展,侨资企业的进步离不开政府领导的关怀,离不开各部门各位顾问的支持和帮助。冯金怡在致辞中表示,侨商会对外事侨务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并热心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侨商们去年累计捐款1亿多元,充分体现了侨商和侨企的社会责任。作为政府职能部门,将为侨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当好企业“保姆”。

  团拜会气氛融洽,欢乐不断。理事会成员与顾问交流信息,相谈甚欢,一曲《歌唱祖国》唱出了共同的心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