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常州市侨商协会会员大会暨市海协理事大会举行

2011年01月20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常州市侨商协会消息,1月17日,常州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常州市海外交流协会二届二次理事大会举行,市侨办主任蔡楚秋、市侨商协会名誉会长徐建群、会长纪伟毅及协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与会。

  会上,蔡楚秋通报了常州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市侨务工作情况及2011年侨务工作重点。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侨港资企业家努力做大做强企业,着力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节能减排和社会慈善事业作出贡献。他表示,侨商协会要积极主动为侨港资企业服务,要宣传典型弘扬侨企精神,组织活动促进侨企交流,排忧解难促进侨企发展。

  徐建群在大会上作了市侨商协会2010年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要点报告。他指出,2010年市侨商协会在市侨办的指导及各位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全市工作中心,充分发挥在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构建和谐社会。在开展联络联谊、维护合法权益、促进合作交流、服务侨企发展等方面做了一些有效工作。尤其历时四个月深入六十余家侨企调研最终形成的侨企发展报告受人瞩目。2011年,市侨商协会将力争把协会办成一个富有凝聚力、影响力和推动力的商会,使之真正成为侨商之家。

  会议由市侨办副主任、常务副会长孙春武主持,他作了常州市海外交流协会会长人选调整的说明,蔡楚秋当选为海外交流协会会长,徐建群、高文清当选为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他还宣读了侨商协会一届五次常务理事会议通过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及新会员名单。主席台成员为新增的常务副会长、常务理事颁发了相应的证书。

  侨商协会会长纪伟毅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侨商协会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办好各种活动,为广大会员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努力帮助解决会员提出的各种困难,并请广大会员支持协会的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常务副会长单位世纪伟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副会长单位常州华冠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大会上,两家公司负责人向广大会员企业都作了PPT推介。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