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侨界庆“两会”招待酒会举行 刘新文出席

2011年01月21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广西网1月21日电(记者 黄艳梅)广西侨界庆“两会”招待酒会18日晚间在南宁举行。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文等领导、广西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港澳委员及特邀海外嘉宾、港澳嘉宾等百余人出席酒会,加强联谊,共同庆祝2011年自治区“两会”召开。

  刘新文向前来参加招待酒会的侨界朋友及全区归侨侨眷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祝福。她说,2010年,广西各级涉侨部门在中央和自治区的正确领导下,在包括侨界在内的社会各界支持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的背景下,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保护法》颁布20周年为契机,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侨服务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新进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她说,2011年是广西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广西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开启“富民强桂”新跨越伟大历史征程的关键之年,希望各位嘉宾朋友通过多种渠道、以不同方式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帮助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她提出,新的一年,广西侨务工作要围绕自治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中心工作部署和地区生产总值上万亿的总体工作目标,结合侨情和区情实际,通过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扎扎实实引进侨资侨智,广泛开展海外联谊,努力传播中华文化,切实关爱侨众民生,依法维护侨界利益,在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和“十二五”目标进程中大有作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