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省侨务官员赴文昌等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1年01月21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海南省外侨办消息,春节将至,海南省外侨办巡视员张伟率领国外侨务与港澳事务处、国内侨务处、安难办一行5人于1月19日至20日前往文昌、琼海、万宁开展“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在当地市及外事侨务办领导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南侨机工、侨领眷属及侨资企业,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文昌、琼海、万宁三市是去年海南史上罕见持续强降雨灾区。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伟每到一处,均详细询问和了解困难归侨侨眷生活及灾后自救情况,同他们嘘寒问暖,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重建美好的家园。张伟一行还为受访者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礼品,祝福他(她)们身体健康、幸福安详、春节愉快。92岁的泰国归侨赵玉英等受慰问的困难归侨侨眷们对党和政府以及省外事侨务办给予的关怀和问候深受感动,表示了深深的谢意。

  在走访慰问南侨机工时,张伟对南侨机工所做出的历史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南侨机工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好好享受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在走访慰问文昌原政协副主席云凰时,云老充分肯定了海南省外事侨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希望从事侨务工作的干部都要认真研读侨史。他说,只有了解华侨的过去,了解他们所做的贡献及在海外的辛酸史,才能更好地融入侨务工作。张伟对云老一直关心海南省的侨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其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侨务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