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驻韩国光州总领馆邀山东侨办专家讲学团献艺

2011年01月21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消息,1月20日晚,由国侨办派遣、山东省侨办组织的赴韩专家讲学团一行应中国驻光州总领馆邀请,与当地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170余人参加了迎春晚会。

  晚会上,总领事阎凤兰向讲学团到光州支教表示欢迎,对国侨办和山东侨办给予光州领馆和华社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光州领馆开馆之际,山东即派相关方面负责人专程到贺,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年伊始,又派专家教授来韩传播中华文化,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联系和沟通,不断增进交流与合作。

  在晚会的文艺表演中,来自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武术系教授王海鸥表演了精彩的太极拳。伴随着《男儿当自强》的乐曲,他每一个动作圆柔连贯,招招有法,式式严谨,连绵不断,刚柔并济,犹如行云流水,又似天马行空。王教授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当地侨胞和留学生的阵阵喝彩。

  晚会结束后,阎凤兰再次感谢讲学团的精彩表演,并希望向领馆工作人员和当地侨胞教授太极拳和民间手工技艺。讲学团当场答应,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侨务文化交流,共同推动中华文化和齐鲁文化在海外的传播。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